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连环杀人案 时隔28后年终于落网

    当年白银杀人案事件轰动一时,大街小巷都传着变态杀人狂的事情。1988年至2002年,用极其残忍的手段在甘肃省白银市和内蒙古包头市杀害11名年轻女性的“变态杀人狂”在距离首次作案28年后终于落网,这起笼罩了白银市28年之久的命案终于宣告侦破。

    1988年至2002年的14年间,在中国甘肃省白银市有9名女性惨遭入室杀害的案件,部分受害人曾遭受性侵害。凶手专挑红衣女性下手,作案手段残忍,极具隐蔽性,造成巨大的社会恐慌,经警方交叉比对证实9起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

    2004年,白银市警方向外界公布详细案情,并悬赏20万人民币,希望能够取得线索,但案件仍未侦破。2016年8月26日犯罪嫌疑人高承勇被抓获,对其在1988年5月至2002年2月间实施强奸杀人作案11起,杀死11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