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命之殇被动物“养”大的野孩子 用四肢奔跑

    1845年,一个用四肢奔跑的小女孩Lobo出现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德尔里奥附近的荒野,当时她正与狼群向一群山羊发起攻击。

    一年以后,她被发现与狼群一起吃一只山羊,后来被人们抓住,但逃跑了。之后她被再次发现正哺育两只小狼崽,但是很快就跑进树林里,再没有出现。自“狼孩”Lobo出现以后,“野孩子”的故事再未从人们的视野中平息。2010年,摄影师JuliaFullerton-Batten偶然在《没有名字的女孩》一书中读到了“野孩子”的故事,之后她便对这一话题的研究一发不可收拾。

    俄罗斯“狗童”IvanMishukov4岁时被家人抛弃,只得在大街上行乞。年幼的Ivan渐渐和一群街头流浪狗建立了感情,最初他只能向流浪狗乞求食物,后来逐步取得了它们的信任,最后甚至成为了它们的领导者。Ivan就这样生活了两年,直到1998年才被人送至一家儿童福利机构。得益于他乞讨前习得的语言能力在乞讨期间保留了下来,加上只经历了相对较短的野生状态,Ivan最终在帮助下回归了正常人的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