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披露日本四大怪象 影视明星不脱就就不会走红(3)

    一名日本防止学校性骚扰广播网的前健康教师瓶井秋子表示:“很多儿童受到性骚扰时不明白是怎幺一回事,但数年之后,她们会突然想起老师的兽行而感到不安和恐惧。”东京八道大学的社会学家横尾国宏表示:“日本流行的色情电话热线和色情电脑择偶服务,连为人师表者也爱参加这玩意儿呢!”更可笑的是,虽然很多人将性骚扰的矛头直指向伤风败俗的教师,但有专家认为与日本女学生的性感校服有直接关系。

    其实,责任有时候也不全在老师一方,很多女学生本身就不是什么“好鸟”。日本色情电影、杂志及很多高销量的成人漫画造成了日本女生的性早熟和性开放的思想。越来越多的小女生喜欢穿性感诱人的迷你裙和白色袜子,连酒吧内的女侍应也落落大方穿上性感的“学生制服”,赚取金钱买名牌服装,于是援交一族应运而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