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惊世讯息珍藏10年!

    股城网讯: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浮生若梦,十年是怎样一个概念?经纪人陈淑芬公开了珍藏10年的惊世讯息!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在不断诞生与灰飞烟灭中,他的名字却依然厚重而有份量。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

    唐鹤德说:以前我在这个伤心的时候,都会用鸵鸟的方法,飞往美国去逃避现实,以为这样就可以忘掉伤痛。但这个刻骨铭心的日子所带来的伤痛,是不会因为时间和空间的改变而有所减轻。随着时光的流逝,伤口总算黏合起来,但仍是伤痕累累!这几年,我都会选择在家中度过这个难以释怀的时刻。庆幸地有一班好友和哥哥的亲人,经常给我带来慰问及陪伴我度过这个伤痛的时光!

    浮生若梦,十年是怎样一个概念?张国荣离开这十年,对歌迷来说,也许是永恒的分别,也是永恒的相聚。在不断诞生与灰飞烟灭中,他的名字却依然厚重而有份量。十年了,粉丝们无一不怀念着哥哥,4月1日对于粉丝们来说不再是愚人节的定义,是怀念哥哥的节日,多希望哥哥只是在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十年后又轻轻的归来!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

    张国荣辞世十周年,香港媒体想透过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访问到唐鹤德(唐唐),但他只答应以电邮回复,并给出了三张非常珍贵的合照,还亲自回了一封信,道出他的心情与近况,还借用了哥哥名曲《今生今世》里的一句歌词,说出心事。

    音乐会开始时,经纪人陈淑芬就公开了珍藏10年的惊世讯息,她表示当年接到电话的同时“一声巨响我的身体突然轻了,就好像灵魂飘在空中一样,我仿佛听到一个声音说:这下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我明白了Leslie的感受,相信大家也会明白…我们永远怀念张国荣。”

    同时张国荣好友苏施黄早前说哥哥曾经托梦给一个人,他将这个梦转录下来。在纪念音乐会上,这个梦也公之于众:“哥哥说,你可不可以告诉爱我的朋友,不要再为我伤心了。哥哥说时语气平和,穿黑西装站在舞台,依然靓仔。哥哥让我们将生活推向前。”

    唐鹤德借给《明报周刊》三张他与张国荣的合照。球场背景那张是98年在游欧洲时,到法国观看世界杯决赛,另外两张合照在2000年拍摄。夜景摄于巴黎;室内那张,是张国荣到泰国庆祝44岁生日时摄。

    在信中,唐鹤德感谢了张国荣粉丝对自己的关怀和爱护,并表示,每天的这个时候都会很伤痛,会“飞往美国逃避现实”,而他也说,时隔十年,“伤口总算黏合起来,但仍是伤痕累累!”信的最后,他用哥哥的一句歌词说出爱的誓言:“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

    唐鹤德透过《明报周刊》给大家的一封信:

    首先在此谢谢你的关怀和哥哥粉丝们的爱护。

    Leslie的粉丝都是很有素养的。非常感激他们为哥哥所付出的一切,同时亦感谢他们透过书信、留言或偶尔侵犯我私人空间带来的慰问。这些我都非常感动!因为他们没有忘记哥哥!

    以前我在这个伤心的时候,都会用鸵鸟的方法,飞往美国去逃避现实,以为这样就可以忘掉伤痛。但这个刻骨铭心的日子所带来的伤痛,是不会因为时间和空间的改变而有所减轻。随着时光的流逝,伤口总算黏合起来,但仍是伤痕累累!这几年,我都会选择在家中度过这个难以释怀的时刻。庆幸地有一班好友和哥哥的亲人,经常给我带来慰问及陪伴我度过这个伤痛的时光!

    生活依旧,除了打球以外就是和好友们聚餐。现正在学习生活好每一天,相信这样就是对至亲最好的回报。最后容许我在此跟Leslie说一声“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

    祝健康、快乐!

    唐鹤德

    写下遗书纵身一跳

    在03年4月1日下午4时半,患了抑郁症的张国荣到达中环文华酒店24楼的私人会所。平日打扮优闲的他,这天却穿上笔挺西装,显得事不寻常。他点了一杯清水、一杯冻柠水、一包烟和一个苹果;职员发现他似乎心事重重,独个儿在会所内来回踱步。之后,他步出房间露台看海景,还叫服务员将枱搬出露台,又问服务员要了纸笔写下遗书,然后纵身一跳,结束传奇一生,终年46岁。

    哥哥怕唐唐伤心

    当日,张国荣约了经理人陈淑芬在文华酒店见面,她久等不见对方出现,于是致电给他。张国荣叫她等一会儿,其后又致电叫她到酒店门外等候,结果她听到“嘭”的一声,张国荣从24楼跃下轻生。这些年来,大家都以为哥哥的死亡时间是傍晚6点41分,然而陈淑芬日前在香港仔的办公室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却道出了哥哥真正的死亡时间:“系6点43分,我哋问过相士,一刻钟(15分钟)内系冇分别,所以唔想特登为两分钟澄清,亦唔知(6点41分)边度消息出嚟,因为我好清楚时间,我等紧佢时好心急,成日睇钟点解仲未到?我啱啱睇完时间就发生件事,所以好知道时间,我只表好准时。”

    究竟当年张国荣临死前为什么选择通知她,而不是一生挚爱的唐鹤德(唐唐)?陈淑芬表示:“我觉得佢系谂住我个人坚强啲,可以交托畀我做,可能佢信得我过,又睇得起我,所以将呢件咁紧要事交畀我做。”她又同意哥哥可能怕唐唐伤心:“我谂佢可能担心唐生处理唔到,会手足无措,会伤心到完全唔知点处理,仲惊可能会发生更加严重嘅事,佢唔想见到嘅事发生。”

    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
    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

    成功维护张尊严

    陈淑芬和张国荣相交22年,情如姐弟。她知道张国荣选择最后通知她,是相信她能冷静处理,为他保留最后尊严。回忆当日,陈淑芬说:“我第一时间通知唐生,第二个即刻揾保安,当时我都好惊奇,点解自己可以咁冷静处理件事,即刻揾人去做啲保护佢嘅嘢。”

    结果陈淑芬处理“成功”,没有传媒拍到张国荣的尸体照片。她叹说,这可能是哥哥临死前对她唯一的托付,就是维护他的尊严,“最起码我要做到保护佢尊严”。

    曾想求助白龙王

    哥哥自杀前,其实试过很多方法治病,连白龙王他都想求一见,希望白龙王为他指点迷津。据悉哥哥过世前两周,哥哥找过林建岳,希望在港见白龙王,当时林建岳帮他安排两人在某个早上见面,但临见面前一小时,白龙王还是说:“不必见了,我帮不了他。”后来哥哥在文华酒店跳楼自杀后,有朋友表示常梦见哥哥一脸愕然在酒店门外徘徊,哥哥好友邝美云和向太陈岚闻言后特地到窝打老道一间佛堂,为哥哥诵往生咒超渡哥哥。

    此外,“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原定昨日在时代广场开幕,其中展出歌迷折的200万只纸鹤,申请列入健力士世界纪录大全,但由于验证世界纪录需时,展览延至明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