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拒合影被大骂 经纪人惨遭施暴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GIRL'SDAY睽违1年7个月,日前带着最新迷你专辑《EverydayV》回归,并参加节目畅谈近况。她们透露曾经因为拒绝拍照,反遭对方破口大骂;惠利还自曝前男友有超强控制欲,各种爆料引起网友关注。

    节目中GIRL'SDAY表示过去曾在机场碰到相当尴尬的状况,当时她们现身在机场,遇到一名年约40岁的男性前来要求合照,素珍说:“由于我们当下没办法跟他拍照,所以就帮他签了名,没想到那位男性突然就生气大吼:‘GIRL'SDAY算什么东西!’还对我们经纪人施暴。”

    女星拒合影被大骂
    女星拒合影被大骂

    Yura透露,后来又在机场遇到该名男子,并被对方盯着骂,“我也因此生气了,对他说‘你干嘛打我们经纪人?’”而她们委屈反击的样子也收到机内其他旅客的安慰。此外,惠利在节目上也爆料过往情事,直指前男友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

    “由于他很忙,我也很忙,所以他是那种抱持着‘休假就一定要在一起’想法的人,还会说‘我们都忙到没时间见面了,你还有时间见朋友?’”惠利透露,前男友甚至会一一检查她手机里的简讯,因此在交往时,她刻意把电话簿中的所有异性电话都删除了,“因为他一定会讨厌这种事,我也不喜欢看到那样的情况,所以就都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