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被骂去死 公布网友全名要学习负责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剧演员游诗璟因演出《世间情》恶女阿离打开知名度,近来在《甘味人生》又饰演介入别人婚姻的第三者,让观众看了恨得牙痒痒。平常虽已习惯入戏民众的谩骂留言,但最近甚至有网友牵扯到她的爸妈,令她忍不住在脸书公布网友全名,掀起热议。

    近日一名网友到游诗璟的脸书留下“你这个不识相的游诗璟你给我小心一点,你这个坏女人怎么不去死”辱骂字眼,更呛“如果你懂的话你就不会演坏人,像你这种人,出生的时后就要死了,可以让你活到现在是你爸妈给的”该名网友偏激的言论和把游诗璟爸妈牵扯进来的举动,引起其他粉丝为游诗璟抱不平,认为艺人拍戏已经很辛苦,希望这些不理性的人可以留些口德。

    女星被骂去死
    女星被骂去死

    而游诗璟则在脸书无奈表示,“演戏是我的工作,我把工作做好,这是我对我的工作负责”,并提到自己被骂没关系,但请大家不要牵扯到她的父母与家人,也说不会再对这些留言、私讯做任何回覆。最后PO出留言截图,公开该网友的“本名”,语重心重地说“很抱歉我选择不用马赛克,我想每个人都要学习对自己的言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