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抢劫反被扒光 让天生的汉子见鬼去吧

    股城网讯:男子抢劫反被扒光这事情说明,抢劫也是门技术活呀,技术不到位可不要出来“冒险”了哟。男子抢劫反被扒光,放眼望去这么彪悍的女子哪里找?男子抢劫反被扒光,还能找出比这更丢脸的劫匪了吗?

    男子抢劫反被扒光,网友欢呼:女汉威武:

    20日,一条微博被广泛转发:一组6张连图上,两名女子正在死死拽着一个赤裸上身的男子。其中,一名留长发的黑衣女子从右后侧抱住男子的胳膊,身穿蓝白条衫的女子试图从男子右侧裤兜里掏东西。接着,黑衣女将男子按倒在地上,蓝白条衫女子拿着男子脱下的裤子在兜里翻着什么;最后男子一丝不挂裸身逃走。

    我们到底该怪男子太笨还是女子太强悍呢?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活该啊,遇上一个恶女子就是好好的治治一把,现在想想这男子还挺没用的,偷不成东西反被脱成裸体,超无敌笨的贼啊!

    网友热议纷纷:“偷鸡不成蚀把米!!”“女汉子你威武雄壮!!”“这是告诉我们,什么是天生的汉子!!”“道上人多啊要不这男的晚上不就废了!”“太棒了妞,向你们致敬!”“不是无处可拽,再拽就成女流氓了”“这两个女人练过的啊?哈哈!”

    最后小贼裸奔了

    网图上方还有36字文字说明:“六盘水老城的女汉子,当街把抢项链贼的衣服扒光,最后小贼裸奔了。”

    记者按着照片中的场景找到贵州省六盘水市老城附近的荷城东路,在距离六盘水市第十二中大门60米远处的烟酒店前,找到了图中所示的绿色面包车。

    附近一家烟酒店的老板杨某告诉记者,13日下午4点左右,他们正在往绿色面包车上装货准备运走,这时见东侧方向跑来两个女子追打一个男人。黑衣女子40岁左右,另外蓝白条衫女子十多岁,看上去像是对母女。黑衣女子朝男人喊:“拿来,把东西还我!”

    当时这男人跟她们扭打了二十分钟左右,女的也没有呼救。开始大家都以为是一家子打架,不好去帮忙。直到男的自己解开皮带,当众把没穿短裤的下身全部露了出来。这时有人喊:“别打了,我帮你们报警!”男人却指着路人警告:“你敢?我可是认着你的!”

    目击者黄先生称,两名女子拽住衣服,男子就把衣服脱下来扔在地上,她们又拽住男子腰间的皮带,男子捡了块砖头朝她们比画,二人依然不依不饶,男子喊道:“东西我已给扔我朋友了,没在我身上!”最后,男子自己解开了皮带,裤子脱下后,一对母女面对一丝不挂的男贼无处可拽后,任其大摇大摆朝西面扬长而去。

    后来母女蹲在地上哭诉,大家才知道她们的项链被抢了,奈何当时只顾抢回,忘记呼救。据悉,荷城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