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OS7遭吐槽 网友调侃:苹果内部混入安卓内鬼

    【苹果iOS7遭吐槽】6月11日凌晨苹果公司推出的下一代iphone或ipad的新操作系统IOS7,虽然苹果CEO库克称“iOS7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变”,但是用户的反响却不是一路叫好,不少网友指出IOS7的操作界面十分像安卓,网友“回床师”更是发微博调侃称:“iOS7发布已初步证明苹果内部混入安卓内鬼”。

    一开始果粉对于新系统的新鲜感表示很有兴趣,纷纷升级体验一下iOS7系统的新鲜感,但是使用过后大部分的果粉都吐槽IOS7系统,因为它太像安卓了,而且新系统实现的功能在安卓系统中就有了,苹果公司这次让期待万分的果粉大失所望!

    据介绍,iOS7在用户界面上做了一次重构,天气、通知栏、日历等采用悬浮式半透明结构设计,整体透露出简洁、动感、时尚之感。与此同时,苹果终于决定让用户不用解锁,直接向下滑动通知栏抵达通知中心;苹果Mail应用中加入了手势滑动控制删除、编辑等操作;苹果还特别推荐新版Safari的3D外观、全屏显示、左右滑动、快速切换网页等功能。

    苹果iOS7遭吐槽
    苹果iOS7遭吐槽

    对于苹果的变化,安卓粉丝认为苹果抄袭安卓,“因为苹果iOS7的那些功能Android早就有了。”而小米手机的粉丝则认为,iOS7的界面则彻底抄袭了MIUI。米粉昨天还在微博上晒iOS7和MIUI界面的对比照,二者相似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