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春山居图影评叫烂:林志玲7部片口碑差

    【林志玲7部片口碑差】女神林志玲自2008年拍过赤壁后大大小小一共接拍过7部电影,但是票房影响力一直不高,还有网络上传的的一句笑话,女神林志玲7部片口碑差导演选女主角要三思。但是林志玲却对此回应称自己还是新人,以后选片会慎重。

    林志玲以前一直都是接拍平面广告类,对于电影来说她还是个新人,但是不少观众觉得她是个花瓶并没有什么演技,《赤壁》、《刺陵》等电影中她一直都是在饰演好看的花瓶这种角色,在情人节上映与黄渤、高以翔联手主演的《101次求婚》中观众有了不一样的评论,花瓶好像有了一点点的实力演技,但是,在近日上映的《富春山居图》中再次打回原形,被网友称作“整部片最具‘可看性’的花瓶”。

    【林志玲7部片口碑差】替她接拍《富春》的中环电影公司总经理吴明宪昨说,“原本就知道这是非常商业的片子,考量卡司大、制作成本高,加上向来以爱情、浪漫角色为主的她,也想挑战拍动作片。演员只负责表演,任何批评都当参考,她还是电影新人嘛!”

    【股城网: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