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言承旭为什么不娶林志玲 都是因为自卑毁了两人的爱情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言承旭和林志玲是一对金童玉女,可惜两人最后却选择了分手。如今林志玲嫁给日本人,而言承旭则单身。大家都比较好奇,言承旭为什么不娶林志玲,17年恋爱长跑竟败在这一点上,具体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林志玲
    林志玲

    言承旭,本名廖洋震,1977年1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模特,偶像组合F4的成员。2001年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饰演“道明寺”一角而走红。其实,言承旭就是一个在台湾乡下出生的穷小子,由于外形高大英俊,言承旭被发掘成了一名模特。

    林志玲和言承旭最初都在一家公司做模特,男俊女美,两个年轻人就这样相爱了。后来,言承旭因为“道明寺”火了,林志玲也成为“台湾第一美女”,为了避免被媒体拍到,两人就转为了地下恋。从小就自卑的言承旭,把自己逼到了死胡同,不仅是面对工作,面对感情,言承旭也是如此。也因为自卑,言承旭和林志玲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