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0字写高考作文 网友神作亮瞎你的眼!

    现在的考题,越来越难。如果用140字写高考作文你会怎么写?日前,各种官方微博推出140字写高考作文的活动,引发微博一片写高考作文热!140字写高考作文,网友神作亮瞎你的眼!140字写高考作文,你能完成几篇呢?

    140字写高考作文
    140字写高考作文

    北京:假如爱迪生来21世纪他如何看待手机;上海:更重要的事;四川:过一个平衡的生活;江西:学生有三怕,一怕奥数,一怕英语,三怕周树人……如果用微博体,不多于140字,你会如何写呢?

    140字完成高考作文你会怎么写?

    广东篇:《捐助的艺术》捐助是一种艺术,捐助的好,“名声大噪”,捐得不好,“事与愿违”。捐错了对象,会被误解,会遭拒绝;捐错了时机,会被嘲讽,受人指责。只要确定合适的对象,选择合适的方式,利用合适的时机,捐助才能真正成为体现大爱、展现慈善的举动。

    安徽篇:《为什么不做梦》遇到许多人都会说,你别做梦了,我说:为什么不做梦。一个健康的人、有理性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都要做梦;一个智慧的民族、崛起的民族也会有自己的梦想,更要有理想信念,我们要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江西篇:《传承与创新》不要被琳琅满目的世界多元文化冲昏了头脑,不要被奥数、英语束缚了手脚,我们有自己民族的文化之魂。只有传承发扬文化传统,借鉴汲取世界文化之精髓,在继续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才是我们要秉持的理念。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