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地铁抢座互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女子地铁抢座互殴】女子地铁抢座互殴,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去了哪里?女子地铁抢座互殴,为了一个座位值得大打出手弄得自己节操碎地吗?女子地铁抢座互殴,中国人口与素质令人堪忧的窘状!女子地铁抢座互殴,难道宁愿要座不要命吗?

    女子地铁抢座互殴
    女子地铁抢座互殴

    昨天(5月25日)中午12点前后,4名女乘客在地铁上因为“座位之争”而大打出手,从中南路站开始,这4个人两两为阵互殴,期间宝通寺站有一名工作人员上车劝架,但互殴过程还是经历了3个站点直到广埠屯站,这4名女子才被工作人员请下车。

    4女地铁上打斗被网友“直播”

    这件事最先是微博上传出来的,记者看到,在中午12点08分,网友“@宝贝憨子”最先发出微博:“刚刚在地铁上看到一对母女打两个女孩,给武汉人丢脸,没有来得急发视频,我都想上去打这母女了!”

    12点11分,网友“@权智有梦想”也发了一条微博称:“地铁有人打架,太狠了!就因为抢座,把女孩打成什么样了?”该网友还一连配上了8张现场图。

    图片显示,在广埠屯地铁站的站台边,2名20岁左右的年轻的女孩被打得坐到了地上,一名穿着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大妈提着多个黑色购物袋站在一边,地铁工作人员则慌乱地分开双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