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监狱欢迎您 网友调侃:监狱也炒作吗?

    【监狱欢迎您】监狱欢迎您,这是鼓励犯罪吗?监狱欢迎您,敢不敢再雷人一点?监狱欢迎您,面对如此雷人字幕,屌丝们有何看法?监狱欢迎您,谁能接受这样的欢迎?监狱欢迎您,网友:“还是别欢迎我为好,一辈子都不想来!”监狱欢迎您,亲,你去吗?

    监狱欢迎您
    监狱欢迎您

    近日,一张关于孝感监狱的图片被上传网络,引发网友调侃。图片显示,孝感监狱大门口的LED屏上显示着7个大字:孝感监狱欢迎您。

    不少网友因此调侃孝感监狱,“这地方还是别欢迎我为好,我一辈子都不想来!”网友认为,这个标语很容易让人产生心理反感,十分不妥。昨日,孝感监狱民警仔细看过该图片后表示,这张图片肯定是在监狱启用前调试LED显示屏时所拍摄。因为自5月20日该监狱启用以来,监狱大门就关上了,家属探视,都是从旁边的小门进入;即便开启,也是因为押送犯人进入监狱,但那个时候,监狱门口应该遍布民警、警车,但图片中监狱大门敞开,也未见到民警和警车。

    孝感监狱相关负责人称,在沙洋马良监狱关押的犯人转移过来之前,孝感监狱的所有设备一直处于调试阶段,既然是调试,门口的显示屏就可能出现各种字幕。而监狱在门口设立LED显示屏的目的,是为了向犯人及家属宣传法律政策,在监狱正式启用后,绝对不会出现“孝感监狱欢迎您”这样的标语”。

    网友热议:

    狮子座绵羊2046:领导们来的时候就应该打这样的标题。

    叫乌鸦的青年TOM:这张照片应该每位官爷办公室贴一张。

    华水电气104刘龙:为了赚眼球,这年头什么事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正版梦天语:这是鼓励大家犯罪吗?

    范轩FX:这地方还是别欢迎我为好,我一辈子都不想来!

    王舒婷love:欢迎那些贪官污吏的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