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岁女童批麦当劳ceo:麦当劳ceo你情何以堪?

    【9岁女童批麦当劳ceo】9岁女童批麦当劳CEO,还要求麦当劳高管停止“欺骗儿童购买你家食品”。小女孩年纪虽小却对饮食健康极其关注,让人佩服!9岁女童批麦当劳ceo,一家公司的产品被客户群体质疑并不可怕,然而,不足十岁的小孩都来批评,这家公司是不是真的应该反思了呢?

    9岁女童批麦当劳ceo
    9岁女童批麦当劳ceo

    美国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公司23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不料首席执行官(CEO)遭一名儿童批评,要求公司停止“欺骗儿童购买你家食品”。

    美联社报道,鉴于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新鲜健康食品,麦当劳近年来致力于更新产品,迎合人们变化的口味。近期,这家跨国企业以20岁至30岁人群为目标消费群体,推出多类快餐。

    不过,这家企业对年轻消费者的推广做法招致不少人批评。在23日的股东大会上,一些出席听众利用半小时问答环节接连炮轰麦当劳管理层。

    一名9岁女孩在发言中要求首席执行官唐·汤普森停止“欺骗儿童购买你家食品”。她的母亲随后支持女儿的观点,批评麦当劳刻意绕过家长、直接向儿童推销产品的做法。

    汤普森辩解,麦当劳“没有出售垃圾食品”。他列举近期推出的不少蔬菜沙拉产品,称麦当劳一直致力于推出更多水果和蔬菜类产品。

    网友热议:

    vnethbrt:现在这些东西不想吃了。

    hgverhge:连麦当劳也让人不放心了。

    nvetgter:现在的人啊现在的商家啊,敢不敢多为人民着想,敢不敢不这样一再的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vnbrt:实在是佩服,批评的好,希望那些人会去反思。

    碌的宅孩:太邪恶了,就孩子敢说真话。

    ferqtht:小姑娘勇敢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麦当劳如果再不改正自己以前的做法,连一个小姑娘都不认可麦当劳,麦当来以后肯定会被市场抛弃。

    dfsrgjet:可惜的是,这个女童不是中国人而是美国人。中国9岁的女孩,基本都只知道拉着父母,逼他们给自己买麦当劳和肯德基这样的垃圾食品。而更多的父母,根本不用逼,还主动带脑子去吃垃圾。中华民族不用总谈什么兴国兴邦,悲哀。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