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王振华情史 9岁女童照片成热搜

    前段时间,一则关于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因为涉嫌猥亵9岁女童的消息,迅速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在该案件中,中间人周某芬以及9岁女童照片成为了热搜,不仅如此,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的情史也遭到曝光。

    王振华案件最新进展
    王振华案件最新进展

    7月3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57岁的王某某,因涉嫌猥亵9岁女童被刑事拘留,一并被刑事拘留的,还有给王某某输送女童的周某某。事件引发舆论哗然,王振华的过往情史,也被媒体和网络“扒出”。连日来,记者深入上海、常州等地走访、接触到王振华的同学、族人和“疑似”情人,并查看王振华的宗谱、校园履历,试图还原一个更为真实的王振华“成长史”,讲述他的“常州往事”。

    外界盛传王振华有多个情人,其中包括他邻村、年约50岁的周某芬,也包括目前30岁出头的一家电视台主播,但在王振华的家谱成员中,获得王振华认可的,就是一儿一女及他原配陈某。和外界熟知的王晓松不一样,王振华的女儿很少为外界所知。记者从王振华族人处拿到2015年续修的《董墅王氏宗谱》(下简称《王氏宗谱》)显示,王振华的女儿王某莉1999年1月生于加拿大,2005年回国定居,续修宗谱时,王某莉正在上海就读高中。

    公开信息显示,新城控股的董事长叫王振华,今年57岁。官网显示,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2900亿元。2015年,新城控股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实现B转A的民营房企,股票代码601155.SH。

    近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被批准逮捕的公告”称,2019年7月10日,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的通报,新城控股集团实际控制人王振华因涉嫌犯罪于2019年7月10日被批准逮捕。公告中,新城控股表示,王振华已不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根据上海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现在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上海警方在回应中也表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件始终秉持“零容忍”的态度。根据相关律师的预估,周某芬以及王振华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5年以上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