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王振华情史 王振华事件中9岁女童照片成热搜

    近半个多月时间里,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事件,也是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王振华以及中间人周某已经被依法批捕了,同时,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的情史,以及该事件中9岁女童的照片也是迅速成为热搜。

    新城王振华事件最新进展
    新城王振华事件最新进展

    7月3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57岁的王某某,因涉嫌猥亵9岁女童被刑事拘留,一并被刑事拘留的,还有给王某某输送女童的周某某。事件引发舆论哗然,王振华的过往情史,也被媒体和网络“扒出”。连日来,记者深入上海、常州等地走访、接触到王振华的同学、族人和“疑似”情人,并查看王振华的宗谱、校园履历,试图还原一个更为真实的王振华“成长史”,讲述他的“常州往事”。

    外界盛传王振华有多个情人,其中包括他邻村、年约50岁的周某芬,也包括目前30岁出头的一家电视台主播,但在王振华的家谱成员中,获得王振华认可的,就是一儿一女及他原配陈某。和外界熟知的王晓松不一样,王振华的女儿很少为外界所知。记者从王振华族人处拿到2015年续修的《董墅王氏宗谱》(下简称《王氏宗谱》)显示,王振华的女儿王某莉1999年1月生于加拿大,2005年回国定居,续修宗谱时,王某莉正在上海就读高中。

    近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被批准逮捕的公告”称,2019年7月10日,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的通报,新城控股集团实际控制人王振华因涉嫌犯罪于2019年7月10日被批准逮捕。公告中,新城控股表示,王振华已不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近日,记者在常州市府北路附近某新城控股开发的小区内,找到了王振华猥亵女童案“牵线人”周某芬的母亲张女士。张女士表示,周某芬涉嫌犯罪的细节她并不清楚,只知道她已被批准逮捕。她还称,周某芬的行为让她“没有脸出门”,“谁做的事谁要负法律责任。”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的身价高达高达45亿美元,在中国富豪榜上排在65位。现如今,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有律师分析表示,一旦相关罪名成立,周某芬以及王振华将会面临5年以上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