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持人吮吸女嘉宾母乳:如此节目有把观众放在眼里吗?

    【主持人吮吸女嘉宾母乳】主持人吮吸女嘉宾母乳,一个千万个观众在观看的节目上演如此大尺度的剧情,这是为哪般?主持人吮吸女嘉宾母乳,敢问节目主持人和嘉宾有把观众放在眼里吗?主持人吮吸女嘉宾母乳,实在是无节操啊!这样的大尺度的节目又怎可被播出?

    主持人吮吸女嘉宾母乳
    主持人吮吸女嘉宾母乳

    18日晚,荷兰一位主持人保罗·德·莱乌在节目中直接从一名女嘉宾的乳房吮吸母乳,瞬间震惊全场,而该女子笑容满面,如沐春风。

    据环球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主持人保罗邀请了一群来自某

    脱口秀节目中,男主持人现场吮吸女嘉宾母乳,大胆举动震惊全场,是炒作还是自己渴求享受?

    慈善机构的妇女参加娱乐节目「LangsdeLeeuw」,该慈善机构允许母亲们彼此交换母乳。

    当保罗询问能否尝尝母乳是不是甘甜可口时,一位女士称可以给他瓶装母乳。但保罗倾向于直接吮吸。名为温迪的女士自告奋勇,欣然同意保罗的要求。

    这一节目片段已引起了争议,但温迪辩称这个不同寻常的交换有着正当理由。

    网友热议:

    张建中:荷兰真好:不仅可以自由的呼吸,还可以公开地吃奶。

    hger:如此主持人实在是够变态,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节目?

    jfuyg:那女的也有毛病。这都叫什么节目啊?色情片吗?

    乖宝看天下:国外的节目简直令人震惊不已!众目睽睽之下竟有如此荒诞之事??

    石头:哇,大叔好彪悍啊。

    hugiu:简直太恶心了。简直无法理解这样的行为。

    疑问:

    为何节目会上演如此大尺度的一幕?

    主持人为何会如此大胆?女子如此做又是为哪般?

    炒作吗?如此节目为何还会被播出来?为何没有人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