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分享自己的音乐之路

    【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为地震默哀带领西方认识华流,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享职业生涯生活轶事,弘扬东方文化博大精深,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他是第一个在牛津演讲华人歌手,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分享自己的音乐之路以及关于爱的故事。

    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
    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

    当地时间4月21日中午12点,王力宏受邀于牛津辩论社辩论室进行演讲。牛津辩论社曾经邀请过的演讲嘉宾包括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史蒂芬·霍金、迈克尔·杰克逊、理查德·尼克松、罗讷德·里根、撒切尔夫人、丘吉尔、约翰尼·德普等。

    在演讲正式开始前,王力宏特别带领现场所有人为在四川雅安地震和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并为他们祈福。对此王力宏说道:“近期在四川、波士顿都发生了天灾和人祸,所以,诚心祈祷世界上各民族的人。”王力宏以「认识华流」为主题,王力宏称想让更多人看到东方文化的博大精深。王力宏还不避嫌推荐张惠妹等人的音乐给牛津学生,因她的歌曲是华人经典。作为牛津辩论社邀请演讲的首位华人歌手,王力宏表示很荣幸,希望藉此将东方流行文化带到世界。

    王力宏简介:

    王力宏(LeehomWang),中国著名流行歌手、词曲创作音乐人;亚洲华语流行乐坛最具代表性的创作、偶像、实力派音乐偶像巨星。1995年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在台湾出道,亦是金曲奖中最年轻的封王者,其唱片总销量在全亚洲已超过2500万张。从改编歌曲《龙的传人》融合西方电子节奏和东方旋律的华人中式嘻哈风,首先开创chinked-out新曲风,再到为华语流行乐注入新元素,进一步将其推向全世界。亦参与多部电影工作,2010年进军影坛,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票房纪录突破5000万,成为票房冠军,其导演才华受到了广大好评。2011年9月推出全新作品《火力全开》,并展开MUSIC-MANII全球巡回演唱会。2012年荣登华语新四大天王之一。

    网友热议:

    faraway_4644:大爱力宏!华人之光

    OH阿城:这英语听着好舒服,内容说的好赞,原来力宏的演讲能力也这么强

    勤奋在先的啰啰:和力宏一样,做个单纯的人,不要因为自己而让别人受到伤害!对所有曾经伤害自己的人说声感谢!造就软实力,坚定自己的小小梦想!爱家人,爱自己,爱朋友

    那只破鞋:看来遇到资深粉丝了,我对歌坛明星不是很了解,但是知道力宏一直洁身自爱努力上进,所以看此视频之前就觉得他很不错,但是没想到有这么不错

    后J魅影:王本来就不是搞演讲的,再者他在英国一直忙于筹备演唱会,也没怎么有时间准备,脱稿是有点难。稿是不是他自己写的无从考究,但是他讲的核心思想肯定是来自于他个人对于华语的思考,这在他以往的各种采访里就一直体现这些内容。最后我一直认为王是音乐家,不仅是歌手

    艾云晨:什么叫360度无缺点,这就是360度无缺点。又帅、英文又好、又有内涵的男生,而且是华人。无论力宏王子要竞选什么,我都肯定会投他一票的

    Shana-QL:喜欢leehom十几年,吸引我的远远不只是他的外表而是他的才华和专注为梦想坚持的毅力与精神。一个歌手如果没有自己的内在和独立的思想那么就仅仅是个会发声的空壳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