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馥莉与王力宏合照 娃哈哈为什么与王力宏解约?

    王力宏曾是娃哈哈的代言人,那么宗馥莉与王力宏合照过吗?最近王力宏被娃哈哈解约了,而宗馥莉则表示王力宏年纪太大,有点审美疲劳了,所以才想要换掉他,不过王力宏已经给娃哈哈代言了21年,也是有了一层很深的感情了。

    宗馥莉
    宗馥莉

    娃哈哈可以说是90后的童年记忆,从小喝着娃哈哈长大的90后对娃哈哈也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感,而王力宏作为娃哈哈的代言人,也陪伴了我们20年,或许是娃哈哈想换一点新鲜感,所以也把代言人王力宏换掉了。

    不久前,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长在一次采访中回答了娃哈哈和王力宏终止合同的问题。她直言不讳地解释了任命的原因:“因为他老了,他厌倦了美学。”该品牌的公共关系部长是娃哈哈的继任者宗馥莉。

    据报道,被问及娃哈哈纯净水二十年来的代言人王力宏时,宗馥莉直言不讳地表示,她不喜欢王力宏或包装。此外,她说娃哈哈纯净水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不是因为代言人,而是“我的父亲”。

    据媒体报道,从1998年开始,娃哈哈就随着王力宏的广告而名声大噪。但自2013年销售额达到783亿元人民币以来,娃哈哈的业绩一直在萎缩。娃哈哈的产品老化情况近年来一直很突出,但仍然是NutritionExpress所代表的经典产品来支持收入。

    根据此前的传言,在过去的20年中,王力宏从未提高过代言费,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各方的证实。然而,宗庆后证实了王力宏的代言费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