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低保补贴有多少 答案竟然是这样的

    在农村,农民除了种地卖粮食之外,基本上没有其他的经济来源,低保户生活更加困难,依靠国家发放补贴艰难度日。那么眼看很快就要迎来2020年春节了,2020年春节低保补贴多少钱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低保户
    低保户

    低保户每月的低保补助,除了钱以外,在2020年低保春节还会补贴一笔“过节费”。那么,低保户春节补贴多少钱呢?其实,关于2020年低保春节补贴多少钱,目前还没有具体通知。不过,按照这两年的标准是300元。当然了,各地政策不一样,在春节拿到的补贴也会不一样。

    比如,有些城市低保户最低生活成本高一些,因此其每个月能够拿到600元的补贴,而农村低保户在农村买东西花的钱会少一些,其每个月能拿到430元。所以,2020年春节低保补贴多少钱,也是不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