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老婆罕见美照曝光:不看绝对后悔

    股城网讯:赵本山老婆罕见美照曝光,强大男人后背的小女人竟然是名副其实的美女一枚。赵本山老婆罕见美照曝光,超美哦!美貌气质什么的一流了。赵本山老婆罕见美照曝光,不看绝对后悔啊!美呆了!赵本山老婆罕见美照曝光,你们怎么看?

    赵本山
    赵本山

    近日,一组赵本山妻子和女儿妞妞的罕见照曝光网络。据悉,赵本山的女儿妞妞是他与第二任老婆的结晶,是一对龙凤胎之一。而照片中,赵本山的妻子,也被无数网友盛赞是美女一枚。

    赵本山,1957年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著名笑星,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东北二人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全国青联委员,全国总工会代表,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政协委员。铁岭市形象大使,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院长。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的喜剧小品妇孺皆知、蜚声海外,曾连续十五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等奖,被誉为“喜剧之王”、“小品王”、“东方卓别林”。2013年蛇年春晚前,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

    妻子

    前妻葛淑珍,育有一儿一女,女儿赵玉芳,儿子赵铁蛋因病逝世。

    现任妻子马丽娟,辽宁省戏校教师,育有一对龙凤双胞胎:赵一楠和赵一涵。

    子女

    大女儿赵玉芳,1979年8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莲花镇石嘴沟村。

    大儿子赵铁蛋,1982年9月28日~1994年12月12日,年仅12岁。

    小儿子赵一楠,1997年2月7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出生于辽宁省

    小女儿赵一涵,1997年2月7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出生于辽宁省,就读于新加坡某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