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 网友调侃:我又相信爱情了!

    【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天啊!刘忻竟然是王栎鑫的女朋友!两人现场首度承认恋情,超女和快男在一起了。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炒作还是真恋情?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网友直呼:我又相信爱情了!

    王栎鑫图片
    王栎鑫图片

    “快男”王栎鑫和“快女”刘忻近日都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疑似在节目复赛录制现场的30秒视频。视频中,王栎鑫在接受主持人李艾采访时,突然透露“刘忻是我女朋友。”而坐在待定席的刘忻,也甜蜜地回应道:“对的”。“姐弟恋”现场曝光,引发现场粉丝连连尖叫。

    生于1989年的王栎鑫是2007年“快男”第7名,比王栎鑫大5岁的刘忻是2011年“快女”全国第3名,两人现同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翻阅刘忻的微博,发现她在5月4日更新过一条微博,内容是“发现一张照片,这是2007年的时候,那一年大家都叫我小鬼,旁边这人是谁?”仔细一瞧,配图竟然是她和王栎鑫2007年一起上节目的照片。5月4日正好是《星跳水立方》录制后的第二天,网友于此猜测到,刘忻的这条微博可能和前一晚王栎鑫现场公开恋情的举动有关。

    网友热议:

    樱桃小丸子V:尼玛这年头流行姐弟恋啊,我一直以为刘欣是春哥那类型的啊,木有想到啊。亮瞎我的眼啊。

    胡闹姑娘_:这年头姐弟恋也太盛行了吧,萌男都爱熟女。

    HEQI何-琪:我的女神啊竟然和王栎鑫在一起了希望不是真的啊。

    我忻中的唯一:这是真的吗?小鬼和栎鑫恋爱了!

    廖恒平大胖子:天啊怎么可能我觉得这完全就是炒作自己吧。

    LIsha沙沙沙不是李威猛:刘忻和王栎鑫在一起了。很难有明星会那么大胆的公开恋情。高兴高兴,祝福祝福,支持支持。勇敢爱。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