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砍价:永远阻挡不了一个大妈讨价还价的心!

    【大妈砍价】大妈砍价?大妈闯红灯现场砍价10元,能砍价,那砍价到几块是合理的?这个砍价的度,交警如何把握呢?大妈砍价,大妈这是还没从菜市场缓过神来吗?太可爱了!大妈砍价,永远阻挡不了一个大妈讨价还价的心!

    大妈砍价
    大妈砍价

    近日,央视一段视频引发网友围观。视频显示,北京街头,一位骑车的大妈闯了红灯,交警要罚20元,大妈现场执着砍价,“罚20元”,“交10元吧”,“20元”,“10元吧”……网友忍俊不禁:“阿姨可能刚买菜回来,还没缓过神。可是,阿姨这真的不是菜市场!”

    大妈闯红灯被罚20元跟交警现场砍价。北京街头,一位骑车的大姐闯了红灯,交警要罚20块,大姐现场执着砍价,“罚20块”,“交10块吧”,“20块”,“10块吧”……面对这样“会过日子”的大妈,网友们忍俊不禁:“阿姨可能刚买菜回来,还没缓过神。可是,阿姨这真的不是菜市场!纷纷”表示这么严肃的问题,突然觉得这么喜感。

    自从北京开始实行闯红灯开罚之后,各类精英层出不穷,有比赛跑步的,有大谈社会罚站的,这位更强,直接跟交警砍价。

    网友热议:

    歪歪雅:大妈都有颗砍价的心!!

    lovemtall:能砍价,最起码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这也符合中国国情不是?人性化执法嘛。

    grejhnt:太会过日子了,咱安全第一有日子有命过才是真的啊。

    戴志行:这样的事情都可以砍价,持家的主妇还真不简单啊。哈哈哈~~

    東東張没头脑:对菜场的大妈来说砍价也是对她辛辛苦苦种出来的菜的不认可她心里也很不舒服,所以砍价不论在哪儿都是不太好的行为是么。

    妍妍吃不胖:不是喜感是可笑。网上居然宣传这种事迹,是号召大家哗众取宠、跟规则讨价还价么?自己的生命就值20元,还大言不惭地跟别人说打五折呢。这类人,是不是以后用法律维护自己权益的时候,法律也给她半价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