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栎鑫刘忻分手真相 没有恋爱更没有分手

    娱乐圈的消息总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在传播。当王栎鑫宣布即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大婚的消息传出之后,关于王栎鑫刘忻分手真相立即就成了网络热搜。

    王栎鑫刘忻分手真相
    王栎鑫刘忻分手真相

    王栎鑫生于1989年,是个性格活泼张扬,笑容可爱且不乏幽默感的小鲜肉。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生”,从万千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广州赛区冠军、总决赛第七名的好成绩,此后开始了自己的歌手生涯。而刘忻年长王栎鑫几岁,是个地道的东北女孩。一副帅气的外形,阳光的性格,大姐的风范,超强的实力唱功,使得她在2011年“快乐女声”获得长沙赛区冠军和全国总决赛季军。

    要说王栎鑫刘忻分手真相,有没有在一起都是个谜,王栎鑫和刘忻这两个同样爱好唱歌的八零后,人前人后关系都非同一般,不仅经常在台上搭档合作,私底下也是关系要好。在歌迷粉丝们看来,王栎鑫刘忻能走到一起可以说是让他们心想事成的一件大喜事。

    两人曾经参加《星跳水立方》节目,王栎鑫公开说坐在待定席上的刘忻是自己的女朋友,所以自己也蛮想“有难同当”与女朋友一起坐上待定席。面对突如其来的表露,刘忻犹豫了几秒随即也点头称对。一语既出引来观众席粉丝们的尖叫和祝福连连。再后来,王栎鑫在参加节目被追问到恋爱一事时,他对外解释否认与刘忻恋爱,更没有所谓的分手一说。那王栎鑫刘忻分手真相究竟是什么?

    而如今,突然传出王栎鑫即将大婚的消息,王栎鑫刘忻分手真相都是谣言。粉丝们除了心塞和祝福,唯有感叹缘份的奇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