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贤女友coco资料 忘年恋却大秀恩爱

    谢贤这位娱乐圈大哥大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其中一个原因是他的儿子正是鼎鼎大名的歌手兼演员谢霆锋。当年谢贤与狄波拉闹的离婚案弄得满城风雨,成为了媒体的热门话题,几乎所有人都关注这件事情。

    谢贤女友coco资料
    谢贤女友coco资料

    而最近,令人关注的并不是谢贤与狄波拉的状况,也不是他儿子谢霆锋的绯闻,而是谢贤四哥的女友coco。那么,究竟他的女友coco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谢贤女友coco资料。

    令人十分惊讶的是,谢贤女友coco的年龄与谢贤相差竟然有49岁。因此,coco与谢贤的儿子谢霆锋年龄相仿,不知道谢霆锋知道自己的老爸有一个跟自己年纪一样的女朋友后,有什么反应呢。谢贤并没有过多地透露女友coco的个人资料,然而却在大众面前大秀恩爱,甚至在公众场所与coco舌吻,十分激烈。

    有网友扒出,这个名叫coco的女人是上海人,年龄与谢霆锋的妹妹年纪一样。有人说谢贤老牛吃嫩草,但也有更多人说这个coco的女人是看上了谢贤的身家才会选择跟他在一起。不然一个年轻美貌,一个已经进入老年,两人相差实在太远了,要不是因为物质上的需要,coco会选择跟谢贤在一起吗?

    不过无论是谢贤老牛吃嫩草还是coco为了钱跟谢贤在一起,我们都只能当八卦来看看咯。而谢贤女友coco资料目前还并没有太多,既然他们把在一起的事情公之于众,我们也只有看热闹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