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忻洪辰为什么不和 刘忻洪辰的关系如何?

    近日,一组2011届快女总冠军段林希写真曝光,让2011届的快女再次受到关注,据了解,当时出道的快女有段林希、洪辰、刘忻、苏妙玲等等,那么她们现在如何了呢?据悉,早前洪辰和刘忻曾传出过不和,对此很多吃瓜群众不知道刘忻洪辰为什么不和,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洪辰和刘忻都是参加2011年《快乐女声》而出道的,一个是亚军,一个是季军,而早在快女的比赛时,两人就曾一度被传出不和消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疑似洪辰在微博多次点赞自家粉丝骂刘忻的话语,网友还截图为证,还有爆料称洪辰母亲也曾发微博攻击刘忻及其粉丝,此事件再次受到网友关注,那么刘忻洪辰为什么不和呢?

    刘忻洪辰为什么不和
    刘忻洪辰为什么不和

    关于刘忻洪辰为什么不和,据了解,是在2011年快女比赛时,两人本来要竞争冠军之位的,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一个得了亚军,一个得了季军,因为刘忻获得季军的时候,刘忻粉丝气得要离场,保安拦着不让,于是他们把票都投给了刘忻的好朋友段林希,最后冠军变成了段林希,洪辰粉丝自以为是,以为是刘忻的原因,所以要打刘忻,刘忻粉丝为保护着刘忻,就被打了,随后就网上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

    关于洪辰点赞骂人的微博,有网友对此事表示怀疑态度,称截图中的微博头像与洪辰本人微博头像不一致,因而反驳称该微博并不是洪辰本人,而关于洪辰和刘忻的关系,两人同是快乐出道的,有人说她们是好朋友,也有人说她们关系一般,至于刘忻洪辰为什么不和,其实她们本身并没有不和,应该说是粉丝先不和的,但是两人关系怎样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