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兵帮长官买烟要飞机延飞权威意识作怪顶风作案

    #女兵帮长官买烟要飞机延飞#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女兵帮长官买烟要飞机延飞顶风作案影响军人形象,女兵帮长官买烟要飞机延飞要全部人等你多大的口气啊,女兵帮长官买烟要飞机延飞空姐断然拒绝获网友盛赞其凌然正气。

    日前在贵阳机场,一名女武警为了帮机上长官买烟而要求飞机延后起飞,香港空姐不怕权利果断拒绝,称“不好意思,我不能让全飞机乘客等您去买烟的,我现在要关舱门了,请您不要影响我起飞。”

    女兵帮长官买烟要飞机延飞
    女兵帮长官买烟要飞机延飞

    女兵帮长官买烟要飞机延飞香港空姐不怕权利果断拒绝

    此消息一出,空姐的正气凌然让网友赞叹不绝,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条新闻的真实度,因为微博所附的图片只是一张检查员在飞机上值勤的照片,要求发微博者拿出录音证据来。

    6日稍晚,香港航空公司向香港媒体证实,确有其事。该公司的发言人说,这件事情发生在前天,就是5日,一班从贵阳飞往香港航空的航班上,确实在起飞前有人要求延迟起飞,但是机长已经做出关上机门准备起飞的指示,所以机组人员拒绝了她的要求。今天在香港报纸上也刊登了相应的消息,因为事情涉及的航班是香港一家新的航空公司——香港航空的航班。

    我想看到这个消息的人,大部分不会怀疑,因为恐怕确实有这样的人。照片上这位武警的女军官,当然她是一位下级军官,她大概也是在执行她的上级的指示。我相信这位上级军官现在恐怕还在香港,看来是执行公务。

    中国媒体《凤凰卫视》主持人何亮亮评论称,上级要求下级买烟本来是很正常的,问题是当飞机马上就要起飞的时候,要求飞机为了他买香烟而推迟起飞,这样的要求也真有人提得出来,太荒唐了。

    何亮亮还称,该行为是一种权威意识在作怪,正如不久前“大闹”香港的来自辽宁的一位公务员,估计也不是什么高级官员,他说“我们不是一般的老百姓,是有身份的人”。

    网友评论

    人在江湖:坚决支持习总对部队领导干部的军纪整顿,当个鸟军官就了不起了?还要求飞机延迟起飞,太嚣张了!一定要严惩!

    迷迷糊糊:由此看来,很多年轻人缺少应对方式和语言技巧,就是领导无知,一时糊涂,作为勤务人员也不能一味地迁就呀。如果换个方式,搪塞一下,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帆哥:如果想提升国民素质。就应该把你们这些乱喷粪的愚民统统给枪毙了。这编报道你们也能相信。中国的在职军人不能够出境,包括港澳台。飞机上严禁抽烟。军队是不可能染发的。愚蠢的人们你们只管喷,迟早你们要负法律责任的。

    张伟钟:该不是某个军队领导的小蜜吧,军人哪里有打扮得如此新潮的,留长发,染头发,还想搞特权,叫整个飞机的乘客都等她买烟给领导,还好这架飞机是香港航空,要是国内的航空公司,一个会被她吓住。

    张伟钟:不对吧,你瞧她的发型,竟然还染了发,军队可以染发吗,还留了一头长发,盘了起来,真不知她要怎么样才能把帽子带好,应应该又是一个假冒武警的货,如果不是真的那军队的宪兵真的要好好查查了,这样的兵,谁相信她会保卫人民,保卫祖国。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编辑:婧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