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哥伦比亚女游击队员丛林生活 与男队员同吃同住

    据1月19日报道,哥伦比亚政府近日宣布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签订停火协议。一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队员在安蒂奥基亚省原始丛林生活训练的图片流出,引起人们关注。照片中大量展示了女游击队员的日常生活,十分罕见。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立于1964年,是哥国境内组织最大、装备最完善,战斗力最强的反政府武装。该组织与政府武装冲突持续半个多世纪。

    指挥官YiraCastro。YiraCastro对其他女兵们来说相当于妈妈的角色,是她们自我激励的榜样性人物。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第36军的士兵Harrison在他们的秘密营地里烧猪。这头猪够26名士兵吃好几天的。

    Juliana和这里的很多战友一样有着悲惨的人生经历。16岁时候,Juliana被自己的继父强暴,后来便跟着叔叔离开家乡,参加了游击队。

    YiraCastro说,“这场战争长达51年,双方损失惨重,没有赢家。”这些女士兵跟男士兵一样抱枪入睡,夜里禁止交谈。

    在营地中,每个人都用假名来保护自己的真实身份。平时生活中,他们从来都不用钱,所有东西都是直接发放,有时晚餐就是大家一起吃烤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