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 黄金阻击战中国大妈必败无疑

    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但未来必定是输家。近日,华尔街大鳄在美联储的授意下举起了做空黄金的屠刀,造成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一幕,中国大妈出动1000亿人民币抢300吨黄金,接住了做空黄金的屠刀。不过,中国大妈的购买量根本撼动不了整个金市,只是纯粹送死。

    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
    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

    低谷买,高点卖,常被视为投资水平高低的标尺,却鲜有人真正能做到,而面对这波黄金价格大跌大涨,多家媒体称,蜂拥到商场金柜的“中国大妈”做到了。

    华尔街大鳄在美联储的授意下举起了做空黄金的屠刀,黑色星期一黄金大跌20%,世界哗然!不料半路杀出一群“中国大妈”,1000亿人民币,300吨黄金瞬间被扫,华尔街卖出多少黄金,大妈们照单全收。多空大战中,世界五百强之一的高盛集团率先举手投降。一场“金融大鳄”与“中国大妈”之间的黄金阻击战——“中国大妈”完胜。

    黄金大战 鹿死谁手?

    有一批金融大鳄叫“中国大妈”

    说到金融大鳄,今天多了一个名词叫“中国大妈”。酝酿造势后,华尔街大鳄们终于出手做空黄金了,不料半路杀出一群中国大妈,瞬间1000亿人民币,300吨黄金被大妈们扫了!在这种对赌中,4月26日高盛率先退出做空黄金。

    中国大妈哄抢并非好事

    网上都在炫耀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大佬的事迹,根据以往的经验,凡是中国大妈参与抢购的事,例如抢板蓝根、抢食盐、抢奶粉、抢蜡烛、抢口罩......最后都证明不是啥好事。

    那么,这次中国大妈抢黄金,会不会再度做蠢事呢?还是有先见之明投资成功呢?这一切的答案即将揭晓。

    中国大妈纯粹送死

    “中国大妈大战华尔街”,这和义和团喊着“刀枪不入”冲向洋枪洋炮一样,这不是大战,是纯粹送死!

    别说“散兵游勇”似的散户,就是欧美政府在和华尔街“争斗”时都常处下风。其实,金饰店内的黄金量,本来就不和整个黄金市场在一个数量级内;而“中国大妈”买入的黄金量根本无法从根基上撼动整个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