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修片过度遭吐槽 不靠谱的双腿堪比NBA球员身高

    股城网讯:杨幂修片过度遭吐槽,图片上杨幂的腿目测竟然有两米长,这让很多网友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堪比NBA球员身高的标准也,这不靠谱的图片为什么会现身呢?有网友猜想,这个修图师该不会是杨幂的超级黑吧!不过当杨幂回应图片上的问题时却一样很淡定说是摄影师拍照的角度和PS的问题。

    杨幂修片过度遭吐槽
    杨幂修片过度遭吐槽

    股城网讯:杨幂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画画,特别是漫画,每当拿起画笔都很兴奋,“希望通过画笔告诉暧昧的女生,永远不要放弃对美的追求”。

    早先杨幂为某杂志拍摄图片,斜靠在游艇上的她,双腿被拉得又细又长,与上身比例严重不协调,更有网友恶搞图片,把腿拉得更长。当天杨幂也回应该事件,称是因为摄影师拍照的角度问题引起的。而谈到网友的过度PS,她希望大家能一笑了之,不要当真。被问到平时她平时的照片是否都需要修饰时,杨幂表示了否认,“只是进行最基本的修饰。”杨幂与刘恺威自从公开恋情后,经常都能在各种媒体上看到他们秀恩爱,对此杨幂表示,并不是他们刻意秀,而是媒体曝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