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大妈又立新功了 把美国救济穷人的钱掏进腰包

    中国大妈的称号名扬海外,因为有中国大妈的地方肯定有便宜占,这不,中国大妈又立新功了,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妇女移民美国,她们把美国救济穷人的钱全部掏进了自己的腰包,为了享受美国政府的福利,竟然做出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行为。

    美元
    美元

    能够移民美国的中国家庭,经济能力肯定是不差的,但是对于中国大妈来说,她们就是爱占便宜,如今中国大妈开始进攻美国,就连特朗普都害怕但是无可奈何了。据悉,美国对救济穷人有一些政策,会定时发放补贴以及食物等等,而这些大妈在中国是富婆,然而到了美国却成为了需要救济的穷人,但实际上她们一点都不穷,只是为了占便宜。

    在美国法拉盛38大道一家教堂门前,每到周三及周六的时候,就会有一大群老人和大妈在门口“排排坐”。从外貌和言行上看,许多都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中老年妇女。

    坐在危险、满是灰尘的马路边上,只为了一个目的——等待纽约食物银行和CityHarvest为低收入家庭提供的免费蔬菜、罐头等食品项目。

    她们拖着轻型的购物车,在派发蔬菜和食物前的一小时,已到达教堂外排队,有些人带了小椅子坐在人龙中,大部分都是徒步而来。累了,就坐在马路边人行道边等候。这些华人妇女路边排排坐,数十人坐在马路边,没有考虑过汽车行驶过造成危险,而且给人一种不文明的感觉。

    以前中国老人不愿意来美国,由于语言不通,孤独寂寞,住在儿女家如监狱。但是现在完全改变了,近年来突然大量涌入美国,几乎占满南加州老人公寓。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享受美国福利”。

    中国的《老人法》写得清楚:“老年人养老主要依靠家庭”,子女必须提供住房,不赡养、不探望老人犯法。

    美国没有《老人法》,人人平等,老了以后由国家负责,子女不抚养老人不会犯法。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只要不要花儿女的钱,再寂寞也值得。于是,老人们高高兴兴来美国“发挥余热”。

    遗产可以提前分掉,有强大的美国政府抚养,老而无忧。老人公寓是美国老人的福利,是低收入没有财产的老人避难公寓。公寓内设备齐全,如同五星级酒店,还可以申请国家的经济资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