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碧桂园坍塌视频 碧桂园楼房倒塌事件真相揭秘

    碧桂园是房地产界的一个大品牌,可是大品牌也不见得质量一定过关,此前,上海碧桂园坍塌视频疯传,那么碧桂园楼房倒塌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是豆腐渣工程还是另有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碧桂园
    碧桂园

    盖房子最重要的就是材料与质量,若是偷工减料那必定会造成豆腐渣工程,从而引发事故危害生命。作为国内知名的房地产商,碧桂园可谓是大品牌,可是近年来,碧桂园频发负面消息,让广大业主都忧心不已。

    还记得,曾在2018年6月24日16:50分左右,上海奉贤区海湾镇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在建小区工地发生模架坍塌事故,目前已致1人死亡9人受伤。

    发生坍塌的是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农公路上的在建小区工地,目击者称:工地系碧桂园小区。记者从当地安监部门了解到:发生坍塌的是一栋在建的售楼处楼房的6层层面,当时,工人在6层做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层面模架约300平米的范围突然发生坍塌,导致多名工人被压,现场工人随即先期自救,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消防、公安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将多名被困人员救出,据悉,这起意外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有9人受伤。

    碧桂园从一个单盘的房地产公司,经过20多年的打怪升级,最终在2017年超越万科,以5000亿的销售规模成为世界第一房企。其成功秘籍一直为业内外津津乐道。但愿碧桂园能够不忘初心,做质量最好的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