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二代丈夫刺死90后娇妻:美女嫁给富二代的悲剧

    富二代丈夫刺死90后娇妻,成就美女嫁给富二代的悲剧!日前,南京富二代吉星鹏一怒之下杀90后娇妻祁可欣引起社会关注。最可怜的是留下刚出生100天的小宝宝。富二代丈夫刺死90后娇妻----年龄并不是婚姻和感情的必要条件和必要保障,幸福无关年龄。与此同时,网络上各种传言漫天飞,这背后究竟有哪些内幕?

    富二代丈夫刺死90后娇妻
    富二代丈夫刺死90后娇妻

    4月25日清晨,家住南京西堤国际小区的一90后妈妈,倒在酒后回家的丈夫刀下,留下一个百天大的宝宝,和两个不再完整的家庭。

    4月25日清晨,家住南京西堤国际小区的一90后妈妈,倒在酒后回家的丈夫刀下,留下一个百天大的宝宝,和两个不再完整的家庭。昨天,现代快报封9版对此进行报道。惨剧发生后,有确切消息称,丈夫吉某的父母长年经商,家境极为优越,是个标准的“富二代”。与此同时,网络上各种传言漫天飞,这背后究竟有哪些内幕?

    事发前一晚

    吉某聚餐后去KTV喝了不少酒

    4月24日晚,吉某去哪里喝酒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当晚跟他在一起吃饭的小伙。

    “当晚我们6个平时经常在一起玩的朋友聚餐,大家7点多碰头后,吃了将近两个小时。”小伙称,当时有人开车来的,所以都没怎么喝酒。

    晚上10点多,吉某跟大家打招呼说要到别的地方玩,就不陪他们玩了。“他要单独出去玩,大家没多打听,就让他先走了。”小伙称,后来他们吃完晚饭后,又去了酒吧玩,而吉某中途还给他们打电话,询问他们玩得怎么样。

    “后来我听说,他是跟另外一些朋友,去KTV唱歌了,一直唱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小伙说,晚饭时,吉某没喝酒。不过,他听说吉某在KTV喝了不少酒。

    “当晚,他并没什么异常,吃饭时大家都还有说有笑的,也没抱怨老婆不好。”他称,不知道为何回家后,发生了惨剧。

    美女妻子被丈夫30余刀刺死是爱富的悲剧?

    与生俱来的“富二代”本无罪过。有罪的是,仗势家里有钱,炫富、吃喝嫖赌,无恶不作;仗势家里有钱,变成目无法律、目空一切的衙内。

    之所以一些“富二代”,恶习缠身,作恶多端,除了家庭教育有关,更于社会一切向钱看的污浊之风有关。“有钱能使鬼推磨”,过去仅仅把它当成夸张的俗语运用,现在已经变成现实,甚至比比皆是……

    有钱能买官儿,为钱敢卖官儿。为钱夫妻反目,兄弟相煎。有钱老头变成“美男”,让少妇、少女主动躺在怀里;为钱警察竟然能成为黑帮、恶霸的帮凶。“男人有钱就学坏,女人学坏就有钱”,虽然带有调侃味道,但是,这样的例子也实在太多。

    笑贫不笑娼,真真切切,所以,嫌贫爱富也确确实实、比比皆是。美女明星们傍富,可以信手拈来;贪官养情妇、包二奶真是目不暇接。这所见所闻,怎能不影响社会上一些人的婚姻观、道德观与价值观和人生观!

    钱能给人带来幸福快乐,也能给人带来痛苦和悲剧。去年2月,美女明星白静被富翁丈夫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这起“郎‘财’才女貌”的婚姻悲剧,根本撇不开“金钱”二字。

    时隔一年,又上演了这起80后的丈夫怒砍90后的妻子30余刀致死的、“郎‘财’才女貌”的婚姻悲剧。

    据说,行凶者是南京FSC超跑俱乐部成员,家境殷实,有数套豪宅,这对小夫妻曾有一场令人艳羡的婚礼。然而这“美好”婚姻的背后,早就为这场悲剧埋下伏笔。

    行凶者婚前就有逛会所嫖娼、酗酒以及打游戏月花达十万的恶习。甚至把性病传给当时的女友、后来的小美女妻子。然而,小美女还是跟这个恶习缠身的“富二代”成婚。这个“富二代”婚后不仅恶习不改,而且变本加厉。夜夜灯红酒绿,夜夜喝得酩酊大醉。不仅如此,还有嗜酒后施暴行为,甚至在妻子怀孕期间……

    结果悲剧发生了。身中30余刀的少妇就这样死了,她死的太早,仅仅才22岁。杀死妻子的“富二代”也才24岁,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就突然“中断”。最可怜的是那个只有4个月大的小宝宝,她来到这个世上,还没体会到家庭的温暖就办成了孤儿。那么,两位年轻人的家长呢?这场婚姻悲剧,是不是在中国又多了两个“失独”家庭?!

    血的教训来自傍富、爱富;血的教训也来自家庭的富有。已经走的人很值得同情,也希望他一路走好。活着的人能否在这场婚姻悲剧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警方

    仍在进一步调查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建邺警方获悉,因此次惨剧发生在吉某家中,事发过程没有目击者。而现在小祁已死亡,吉某此前的供述称,是小祁先动刀子的说法,需进一步技术鉴定以及调查,才能得出结论。而至于吉某是否此前曾殴打过小祁,以及是否有家暴,也需进一步调查。

    目前,警方先后找了吉某的家人以及当晚跟他一起玩的朋友,详细调查此事。

    妇联介入了解并告诫:

    一定要重视婚后“第一次家暴”

    发生在西堤国际的命案,也引起了南京市妇联的重视。昨天上午,南京市妇联副主席魏群,带领公益律师和心理咨询师前往中城社区妇联了解有关情况。

    南京市妇联建议,如果夫妻之间在生活中遇到家暴问题,求助方首先应该留取证据,把去医院求医的病例、拍摄的X光片等全部保存下来。其次,求助方应该报警。

    “一定要重视婚后第一次家庭暴力行为。”南京市妇联同志专门提醒广大的年轻夫妻,任何的婚姻模式都是夫妻双方在长期的生活中形成的。如果第一次发生家庭暴力行为时,受害人容忍了,这种暴力行为很可能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成为常态。

    市妇联积极呼吁,社会各界要重视年轻一代家庭经营能力的培育,关心80后、90后的健康成长,共同为全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努力,像这样的家庭悲剧不再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