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汉良的老婆是他的粉丝 别当小三了当粉丝吧!

    听说钟汉良的老婆是他的粉丝?是真的吗?钟汉良的老婆是谁呢?日前,钟汉良被曝娶台湾女粉丝升格当爸,那钟汉良的粉丝老婆到底是谁呢?看来,追星的最高境界就是嫁给他!别当小三了,当粉丝吧!

    近日圈内风传钟汉良娶了交往多年的女友,且升格当爸,老婆在台北经营面包店。在记者会上,听闻结婚生子之说,他数度面露尴尬:“哎呀!今天讲《毒战》…我个人的事情不重要啦!”但未直接否认。

    其实几年前开始,钟汉良就被传跟女粉丝交往多年,对方是台北人,不过他从没认过。之前他曾在台北开“花花草草工作室”,据了解当时女友也在。现在传他老婆在台北市区经营面包店,不过店内员工也不清楚她的私人生活。

    钟汉良否认在台置产,不过被问到听说已经在台湾结婚生子,他表情相当尴尬,忙岔开话题:“今天怎么讲这么,讲《毒战》啦。”若结婚会不会昭告天下?他一样要大家聊电影就好。不停强调自己的事情不太重要,但坦言结婚生子人生才会美满。

    看钟汉良被关切情事,老板杜琪峰也跳出来说话,认为艺人总有个人生活,不做坏事就好了。被问到如果旗下艺人刚签进来就结婚生子怎么办时,更幽默表示没关系,他说:“不要生cancer(癌症)就好。”

    粉丝追星青春励志篇

    林志颖的老婆是他的粉丝!刘德华的老婆是他的粉丝!吴奇隆的老婆是他的粉丝!刘青云的老婆是他的粉丝!如今钟汉良的老婆也是他的粉丝!别急,你的男神也可能成为你的老公!请坚定你的追星之路,千万不要中途嫁人放弃!

    小模特陈若仪就在一个大公司的年终酒会上认识了林志颖。是林志颖的粉丝,林志颖老婆陈若仪与其低调交往5年,于08年9月在美国产下一子,在与粉丝的生日会上,大方秀出当天刚好满月的“小小志”大海报,但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却始终保持神秘未曝光。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

    两人的相识相恋,有传闻称,1983年刘德华的《神雕》风靡一时,朱丽倩就成为了影迷,后来到香港之后经朋友介绍,1984年与华仔认识,两年后由普通朋友发展到男女朋友的关系。传言称当年介绍朱丽倩给华仔认识的还是叶倩文。而刘德华对两人的感情,总是很含糊地回应,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吴奇隆前妻玛雅苏

    两人在《萧十一朗》的拍摄中认识,后来互相爱恋。吴奇隆是马雅舒的偶像,《萧》之后两人持续爱恋关系,同居几年后06年12月份正式迈入婚姻的殿堂。后来马大婶就在拍戏的时候,和若干男好上了。后来又跟某美国网游公司中国区的CEO好上了。然后离婚了!

    你看吧,刘德华老婆等了他24年终成眷侣,董洁被王大治拿下了,汤唯被路人拿下了,人家林志颖的老婆是他十年的粉丝,人家钟汉良的老婆也是他的粉丝,你们说,你们凭什么不努力了啊!别空想,来点实际的!如此多屌丝逆袭的事迹激励着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