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嫩模比基尼劝买房 性感秀波低俗促销无下限

    嫩模比基尼劝买房引围观,胸相毕露称再不买房美女都老了!近日南京房展会另类促销可谓出尽风头,她们的出场并非展示楼盘,而是建议人们早点买房。如此嫩模比基尼劝买房促销方式,实在是太没节操。

    再不买房美女们都老了

    4月19日,在南京举办的2013春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上,两位泳装模特举出“再不买房,美女们都老了”、“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的牌子在展厅内外巡游,以此来吸引眼球,促销楼盘。

    嫩模比基尼劝买房
    嫩模比基尼劝买房

    而在她们的身后,放置着“南京近十年房价涨幅”和“十年来南京人结婚年龄走势”的示意图。一位市民说,美女们老了还有新的一波,而房价涨上去可真就下不来了。看着展牌上的专业数据,记者很好奇这两位显然是有备而来的美女究竟来自哪一家开发商,然而对记者的提问两位美女一言不发,继续摆她们的造型。

    据相关人士透露,商家这样的手段一直找不到到人来实施,不少模特都不愿意穿的如此清凉抛头露面,为此老板一直很头疼,最后经多次劝说加工资才取得两位美女嫩模的同意,为了更好的展示美女的性感身材,公司更是为她们定制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红花瘦身产品,快速的瘦出完美的身材成为交易会上的亮点。

    据业内人士表示,这种“举牌”促销楼盘的形式由来已久,最早见于一手新房销售现场。在2008年后,房地产遭遇较为严峻的调控期,不少中介便开始将这种举牌卖房的方式引入二手房促销。也有部分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楼市面临的寒潮加剧,中介行业也将不得不面临新一轮洗牌,在成交淡季中,“举牌”对楼盘促销或许会起到一定作用。

    各种奇葩售楼不择手段

    深圳地产广告低胸女卖楼:不能再低了

    “再低,就不可能了。”深圳一地产商打出巨型广告牌,低胸美女吆喝降价。

    “再低,就不可能了。”2008年5月,在清坪高速收费站一地产商打出一块巨大广告牌。这句醒目的广告词旁边就是一个穿着红色低胸裙子的女子,女子坚挺胸部上面撩人的裙子,加上女子白皙的肌肤让人浮想翩翩。

    开发商卖房绞尽脑汁低胸广告后又推裸秀

    继低胸女卖楼后,又有开发商以广告“色诱”消费者。据媒体报道,深圳某开发商制作了一本广告册子,重点内容要掀开广告上美女的“胸罩”才能看到。

    广告女郎的“胸罩”是特别粘上去的,从“胸罩”中间的红色蝴蝶结处,可以向两边翻开。掀开广告女郎右侧“胸罩”,可以看到“焦点已经找到”以及“凭本资料购房抵1000元,每套限用一份”的广告词;掀开广告女郎左侧“胸罩”,则看到“关键在于行动”及“凭本资料光临售楼处,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的广告词,还有销售电话、网址等内容。

    看来房价还是能再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