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公报习总打车系假新闻 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嘛?

    大公报习总打车系假新闻,难道真的只是一个无心之过?大公报习总打车系假新闻,岂能致歉就不了了之?大公报习总打车系假新闻,打了你巴掌再给颗糖吃你能消气吗?大公报习近平打车系假新闻说明什么问题?人心向背,历史的车轮谁都阻挡不了。

    大公报
    大公报

    近日,香港大公报刊登一篇习总书记打车报道,百姓热血沸腾。不过,新华网经过查证,发现大公报刊登的习总书记打车报道系虚假新闻。对此,大公报并没有辩驳,承认刊登虚假新闻一事,并且对全国读者道歉。大公报称习总书记赠送“一帆风顺”给的哥4月18日,香港大公报刊登一篇习总书记打车报道,引起全国热血沸腾。不过,经过查证,证实大公报的报道是虚假新闻,令千万群众无比失望与唏嘘。对此,大公报为刊登习总书记打车报道虚假新闻道歉,希望读者原谅。证实习总书记打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