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大跌逼死基金经理 除了钱世上没有值得他留恋的?

    【黄金大跌逼死基金经理】黄金大跌逼死基金经理,为何现今的人承受能力这么弱?越是高位高学历的人越容易想不开,黄金大跌逼死基金经理,何必呢,钱财乃身外之物!

    黄金大跌逼死基金经理
    黄金大跌逼死基金经理

    4月17日晚间,有微博消息曝出"有人在金融街于下午5点左右跳楼”,截至目前,死者身份尚未能得到证实,业内纷纷热议,众说纷纭,有说法称是黄金爆仓的基金经理,也有说是重仓黄金的投资客,或是从事期货交易,还有爆料称是做橡胶爆仓的。

    有网友发贴称,事发具体地点是在北京复兴门长安兴融中心2号楼西楼,跳楼者已经死亡。时间是下班时分,5点左右。对于网传有基金经理在北京金融街英蓝国际中心跳楼,且可能是建信基金人士,建信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已第一时间向公司全面求证过,公司并没有发生员工跳楼事件,跳楼地点并不在英蓝国际中心而是在长安兴融中心,跟建信基金没有任何关系。

    长安兴融中心位于西长安街南侧,毗邻金融街。北侧紧邻北京招商国际金融中心,与中国人民银行、工商银行总行、百盛购物中心等重要金卓越交通。记者通过搜索金融街这一关键字发现,紧随其后的即为跳楼二字,作为高端金融人士聚集区,有人在金融街跳楼引发极大热议,有金融方面人士揣测是否是由于最近黄金急促暴跌,出现了爆仓故寻短见。

    “资本市场的残酷可见一斑。兔死狐悲,这样的事情让人很难过和惋惜。珍惜生命。高风险高收益的品种轻易不能涉足。”、“只有做交易的人才懂他的痛苦,一路走好。”虽然截至目前仍无法证实跳楼者身份,当晚10点,已有多条相关微博的类似回复数高达数千条。

    金融投机获得较大成功的概率不到千分之一,1%的人只是赚个生活费,剩余99%的亏钱。交易和工作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珍爱生命。投资有成功,必然就会有失败时。面对失败,看来真的需要很大勇气。也许,人的成功,不是在成功时,而是面对失败时,

    网友留言哀悼:

    金银圣手NO1:对投资来说,本金就是生命,止损就是条保命线啊!

    sun-小羽毛:安息吧,这种事真不值得自杀!

    逸之闲情:生活不只有金银啊,大不了回家种地,生命最可贵!

    福乐米:不可拿生命做赌注!

    致命的回旋踢:次次大行情,次次有人死。一个人永远都应该有风险意识,用命去豪赌太不值得了,哪怕你这次赌中了,下一次也可能数倍输掉,高风险的金融投机,稳定收益才是王道,挣亏自己可以掌控的那一部分!

    黄金价格:

    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和通货膨胀的担忧,黄金价格已经下跌了5%。大宗商品专家表示,缺乏主要的催化剂来推动金价回升,黄金看涨者瞄准的年底2000美元每盎司的目标可能无法实现。瑞银大宗商品分析师汤姆称,但这一切都没有实现,金价已经下跌了。在去杠杆化的过程中,与其消费,不如接受现金和偿还债务,这是一个看跌信号。美元强势,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在上个月上涨了0.5%,这也推动了金价的下跌。强势的美元通常意味着较低的金价。当美元走强以后,用美元交易的黄金期货对于使用其他货币的投资者就变得更加昂贵。黄金被广泛认为是印度的财富储备,在印度传统上用于婚礼和宗教场合,尤其是10月和11月份。印度的节日性消费是黄金价格的一个主要驱动力。但有人认为印度的消费不足以抵消投资者的抛售,并表示11月6日的美国总统大选将是黄金的下一个风险事件。这次选举将改变游戏规则,如果奥巴马获胜,黄金价格将保持稳定,如果罗姆尼获胜,则黄金将走低。因为他将停止消费,新美联储主席不会积极印钞票,这会降低通胀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