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 网友:这不是扇党国的脸么?

    【纪委书记看黄网】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中国政府腐败啊!这样的人也能当干部,组织部门怎么审查的。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这样的纪委书记上要来何用?

    纪委书记看黄网
    纪委书记看黄网

    昨天,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了湖南湖北纪检部门暗访干部作风的情况,其中郴州马头岭乡纪委书记杨某上班看黄色网页时被查到,随后抱着电脑逃跑。他被免除一切职务。

    湖南郴州

    修理迟市政人员忙看电影

    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执行已有4个多月,但在湖南、湖北的部分机关单位里仍然存在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网上购物等现象,纪检部门通过暗访曝光了这些违纪行为。

    3月14日,湖南郴州市政工程总公司收到指挥中心8点37分下达的修复井盖的派遣单,可到下午3点多,工作人员才赶到现场。按规定,井盖修复应在4小时内完成。当暗访人员来到市政公司时,发现一名工作人员正用电脑看电影。当被问到为什么没有及时派遣任务单时,一位负责人回答,自己早上时间太紧有很多事要忙。

    看黄网纪委书记抱电脑逃

    今年3月1日,暗访人员在郴州马头岭乡政府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浏览不雅网页。

    暗访人员问:“你在看什么?”

    工作人员答:“没看什么。”暗访人员说:“你把那个打开看看,你把那个打开看下。”

    当暗访人员要求查看其电脑网页历史记录时,这名工作人员立即抱起电脑跑了出去,并躲进了旁边的一栋大楼,再也没回到办公室。

    经调查,这名工作人员是马头岭乡政府纪委书记杨某,最终他被免除一切职务。

    纪委书记看黄网,仓皇出逃囧了谁?

    百姓说得好:白天看黄片,晚上演黄片,纪委书记只是兼职。说到底,都是“闲”字惹的祸。现在政府机关的确是人浮于事,该大力精简了!人们因此愤恨社会不公,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有网友调侃:“白天看黄网,,晚上出去嫖。仆人做的真自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心思给人民服务”。不得不令人怀疑,纪委书记上班如此的不务正业,人民群众该怎么办?这样的纪委书记要来何用?这样的公务员,不止这一个,关键是如何从根源控制,我想应该是领导的不作为所致。

    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政府部门出现这样意外事件,真是让我们广大群众啼笑皆非!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原来在我们群众眼里一直很高尚的某些官员却原来是道貌岸然的伪善君子,这些人在政府部门混怎么不会让我们党和政府的形象一落千丈!

    这只个案在中国何止这一人,贪污腐败养情妇嫖幼女,以公寻私地头蛇,这就是中国特色的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