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 公务员无事可做如同空设

    【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近日,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被逮个正着,竟然抱着电脑逃跑,真是毁三观啊!经查,该男子竟是该乡的纪委书记杨某!最终,他被免除了一切职务!

    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
    纪委书记上班看黄网

    昨天,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了湖南湖北纪检部门暗访干部作风的情况,其中郴州马头岭乡纪委书记杨某上班看黄色网页时被查到,随后抱着电脑逃跑。暗访人员:“你在看什么?”杨某:“没看什么。”暗访人员说:“你把那个打开看看。”杨某迅速抱着电脑跑出去,躲进旁边大楼。他已被免除职务。

    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执行已经有四个多月了,但在湖南、湖北的部分机关单位里,仍存在着这样的现象。纪检部门通过暗访,曝光了这些违纪行为。

    3月14日,湖南郴州市政工程总公司收到指挥中心8点37分下达的修复井盖的派遣单,可到下午3点多,工作人员才赶到现场。按规定,井盖修复应在4小时内完成。当暗访人员来到市政公司时,发现一名工作人员正用电脑看电影。

    当被问到为什么没有及时派遣任务单时,一位负责人回答,自己早上时间太紧有很多事要忙。

    这是今年3月1日,暗访人员在郴州马头岭乡政府看到的情景,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浏览不雅网页。

    暗访人员:你在看什么?

    工作人员:没看什么。

    暗访人员:你把那个打开看看,你把那个打开看下。

    当暗访人员要求查看其电脑网页历史记录时,这名工作人员立即抱起电脑跑了出去。

    这名工作人员躲进了旁边的一栋大楼,再没回到办公室。经过调查,这名工作人员是马头岭乡政府纪委书记杨某,最终他被免除一切职务。

    在湖北来凤县,调查组也对多个部门进行了暗访。

    这是3月15日上午十点,湖北来凤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案件处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时的视频。

    这是3月13日上午11点,湖北来凤县漫水乡为民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的电脑显示的是淘宝网页面。

    这些视频是湖北来凤县纪检监察部门带队,同时聘请第三方人员组成的暗访组拍摄的,视频中的违纪人员都受到了严肃处理。而类似这样的暗访,来凤也将不定期、不定点的在全县机关单位进行。

    网友热议:

    一跑了之,纯粹就一无赖思路,这样的人还书记,真不知道一窝都是什么人。也不怪,这样的人本来就不知道跑是跑不掉的这么个道理。很多这样的人赖在公务员岗位里吃喝嫖赌。

    什么都要去尝试一下,否则怎么去反贪、反腐呢?光听、光看不如行动,不贪、不腐怎么了解腐败的危害呢?纪委一天到晚无事干,怎能不好女色?

    这种现象已经见怪不怪了,现在好多公务员都是先把自己的私事忙完了才会管你的事,而且是爱理不理的,一副不耐烦的姿态。

    查查国企糸统的各级纪检干部每天上班在干什么?国企一把手有的搞小圈子以权谋私,公款购车私用,独断专行为什么胆子那么大,谁去把他的权力关进笼子里,纪委不要形同虚设。

    事实再次证明全国95%的官员,公务员不务正业或无事可做,强烈要求裁掉他们,直接开除公职,省下的钱充实医保实行全民免费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