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贞操裤防狼绝佳武器 色狼看到保准哭了!

    股城网讯:贞操裤是什么东西?贞操裤热卖,贞操裤成了防止色狼的绝佳武器?“贞操裤”,是封建社会的产物。古代,士兵出征,为了保存老婆的贞操,专门设计了一种“贞操裤”,以保闺守的夫人。

    近日,网络上曝出一成都男子因怀疑女友有外遇,强迫令女友穿带锁铁内裤并实行惨无人道的控制。只要发现铁内裤有异样,90后女孩便会遭男友捆绑殴打,还不准睡觉。用铁内裤锁住女友的行为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痛斥男子变态行为。

    “贞操裤”,是封建社会的产物。古代,士兵出征,为了保存老婆的贞操,专门设计了一种“贞操裤”,以保闺守的夫人。现代也有人在使用它,使用者竟然还是80后,让人不可理喻的同时,甚至有“毛骨悚然”的感觉,通过强制手段来控制女友的人身自由,借以束缚女性意志,这种残暴不但封建愚昧而且是对人格尊严的挑衅与戕害。

    爱情是男女双方感情真挚的付出。相互之间理解与信任非常关键,如果信任要靠“贞操裤”来锁定的话,不妨也太悲哀了,“强奸”妇女的意志是封建残余思想赤裸裸的表现,现代社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心痛,更是给社会道德蒙羞,这种不耻的行径应该受到谴责,遭致法律的惩处更是“理所应当”。

    贞操裤
    贞操裤

    时代发展到强调男女平等的今天,对男女之间的交往已经不再是谈虎色变。但是中国有自己的国情,有些东西西方国家适合中国不一定适合。这其中五千年的灿烂文化要传承,封建糟粕一定要摒弃,因为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男方为自己的愚昧付出了沉痛的代价,葬送爱情的同时,换来了7个月的有期徒刑。

    俗语讲: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有一条定律,历史的车轮只能向前,而不会倒退,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