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日剧现全裸女 网友:抗日剧这是要逆天吗?

    【抗日剧现全裸女】抗日剧现全裸女,好好的抗日剧居然现全裸女,这让人情何以堪?抗日剧现全裸女,难道为了要追求收视率就没点底线了吗?

    抗日剧现全裸女
    抗日剧现全裸女

    有网友微博爆料,在要求很严格的抗战剧中,居然也出现了裸体美女的身影。而且,美女裸体的时候,还与红军战士相互敬礼致敬。图片曝光后,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应该,还有很多网友认为太与时俱进了。

    微博名叫“张江”的一位网友,发布了一张震撼的图片。孙静雅的图片不好看了,大家一起来看看抗战剧震撼现场吧。此举一出,很多网友都沸腾起来。于是,该骂人的、骂人。表扬的开始表扬。

    抗日剧这是要逆天吗?

    抗日剧现全裸女,抗日剧这是要逆天吗?这难道真的不是色情片吗?那么为何会上演全裸呢?难道为了博得收视率高就毫无底线了吗?实在是可耻!

    几个红军对着全裸女,还要敬礼,究竟是右手敬礼还是阳具敬礼?还是右手在敬礼,阳具也在敬礼?实在令人怀疑了又怀疑。

    只为艺术献身,还是为了钱家长脸面不要了吗?姑娘光着大屁股拍戏你冷不冷呀;还有你羞不羞呀?难道当时革命,不小心革出了个光着腚的大妹妹;这支队伍相互相处行动该有多尴尬呀“除非都忘了还有性别之分”。

    难道真的是演不出东西,只好把裸美女搬出来靠此吸引眼球。从编剧到制片导演无聊至极,这就是目前中国的演艺水平。

    抗日靠神剧,悲哉!敢问当今神剧导演们,你的作为对得起死去的抗战英烈吗,这个民族还有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