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美美骂战超跑会员 “海天盛筵”后再被指是外围女(2)

    郭美美秀恩爱疑生子

    郭美美被拍到与已外籍男子亲密现身北京机场。两人驱车来到了郭美美居住的位于朝阳路附近公寓的地下车库后,一同进入了公寓。令她的新恋情浮出水面。郭美美在微博公开证实了新恋情,并大晒与外籍新男友的恩爱照,二人佩戴了同款“钥匙”项链,恩爱程度爆棚,照片中两人亲密相拥,甜蜜微笑,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郭美美更娇嗔地向男友告白称:“我脾气坏,可我遇到了一个脾气好的人,并且与他相爱了,这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其中一张混血BABY的照片也引起了网友们的联想,纷纷猜测郭美美是否已升为人母。

    郭美美秀5克拉钻戒疑似订婚心急想与外籍男友生马宝宝

    郭美美不断通过微博与外籍男友秀恩爱,称对方脾气好所以两人相爱了,外籍男友更深夜下厨为郭美美煎牛扒。日前,郭美美又晒出一张手戴硕大钻戒的娇嗔照片,自言是5克拉的婚戒,疑似与外籍男友好事将近。此前,郭美美还微博放言,要做个温柔的羊太太,与兔先生生个小马宝宝。

    郭美美不再孤独自拍,而是拉交往不久的外籍男友入镜,不但大摆亲昵姿势,更晒钻戒描绘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