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汕尾交警闹市因堵车拔抢 谁给交警随意拔抢的权利?

    【汕尾交警闹市因堵车拔抢】汕尾交警闹市因堵车拔抢,交警也配枪了吗?汕尾交警闹市因堵车拔抢,拿枪指着民众,这是谁给交警随意拔抢的权利?

    汕尾交警闹市因堵车拔抢
    汕尾交警闹市因堵车拔抢

    昨日上午9时46分,网友“lee振麟2445240177”发布微博称交警清明节在汕尾陆丰甲子闹市拔抢,并贴拔枪现场图,该微博被疯转并引发热议,而汕尾交警支队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信息还在进一步核实,将于今日由陆丰警方发布具体情况说明。

    网友在昨日上午的微博中写道:“清明节福源寺路大塞车,交警拔枪恐吓周边人不退就开枪,真够牛的。”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一名民警右手举起手枪,周边有摩托车和行人,交通比较混乱。

    记者联系了网友“lee振麟2445240177”,网友称,图片的画面发生在清明节(4月4日上午)。“那天我们老乡们都忙着去扫墓拜山。每一年清明那个地方都会堵,没想到交警在那种情况下拔枪。当时人很多,老人小孩也多。”

    至于现场相关的更多细节,网友未再透露。

    记者随后联系了汕尾市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服装上判断,拔抢男子确实是交警,至于是否是陆丰当地的交警,当时因为什么原因拔抢,拔抢是否合理,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该负责人表示,陆丰交警将会在今日公布调查结果。

    网友声音:

    IC叔叔:谁人中国警察个个大肚腩,不像是为人民服务,起不到协调作用,不信认,太失望了。

    燕天阔成:面对恶人(到处都有),或者危急情况,就应该拔枪。相比国外,我们的警察完全没有什么权威。

    卡卡西的外挂左眼:不退就开枪?!好样的,人民公仆的枪口对准人民了!

    松姨:拿枪指着民众,他不具有这种权力!这秩序可真乱了套!

    无喱头9:交警出什么任务需要配枪?

    风铃_余依莎:非常情况才需要在执勤中拔枪对峙的吧?也要顾虑到群众安全,这有些让人费解?人民警察保人民,而不是爆人民,内情很重要,英雄和熊就差那么一点点,保持围观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