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最后讯息曝光 网友:赤裸裸地欺骗人的感情

    内容提要:张国荣最后讯息曝光,这个所谓的惊天秘密,让我们听起来并没有感到特别的震撼。张国荣最后讯息曝光,十年生死两茫茫,张国荣又被利用炒作了。张国荣最后讯息曝光,众网友的感情为赤裸裸地欺骗了。

    张国荣最后讯息曝光
    张国荣最后讯息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继续宠爱·十年·MissYouMuchLeslie》今晚在香港红馆举行。哥哥生前好友兼经纪人陈淑芬之前表示将在演唱会上说出哥哥生前留给她的最后讯息。今晚20点23分音乐会开始时,台上播放出她的录音,陈淑芬所说埋藏了十年的秘密终于揭晓:“张国荣留给大家的讯息,是2003年4月1号晚上6点43分,平地一声雷,打碎好多人的心。当时我在现场,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突然间有个声音同我讲: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了……”陈淑芬随后说,“我一直都藏在心中没同别人讲,直到听到一首歌,是张学友写给梅艳芳的《给朋友》。你(张国荣)放心啦,我也明白,知道你永远留在你的自由空间,我们永远想念你!”此秘密一公布,网友纷纷表示“坑爹”。其中一位网友留言:“这算不算炒作?赤裸裸的啊,欺骗人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