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继AV风暴后再掀气功波浪潮 气功波一出横扫千军

    不知道是不是想法邪恶了,总将日本和AV挂钩,但想不到现在还来个气功波。奇怪了,气功波不是龙珠里面的绝招吗?其实,这只是日本女生掀起的气功波自拍浪潮而已,女生发出气功波,其他人被威力弹开,犹如横扫千军一般厉害。

    最近,日本女学生中兴起了一种自拍模式,就是模仿动漫“龙珠”中的“气功波”,一发功,其他人就被气功波的威力弹开。随后,这种自拍广受年轻人欢迎,动作令人捧腹。

    一个自拍的方式,冠以龙珠的气波功,就令人捧腹,还真的是二B青年欢乐多。不过,做人最重要是开心嘛,无论是不是二B,无论会不会使用气波功,开心就好。

    其实,严格来说,气波功在中国校园很早就被使用了,那时有不少学生一起配合发气波功来拍照。可是,想不到现在竟然是日本女生发功才使得气波功走红,不知道是好笑还是什么了。

    发龟波气功的方法

    首先要变成赛亚人,然后凝聚体内能量至手臂,双臂合拢,手掌朝外侧打开,手臂和右肩慢慢往后收到极限!当你感觉你的能量全部汇聚到两个手掌之间时,你就大喊“龟派气功波!!喊得一定要有气势!由于蓄积能量时间过长,近身搏斗时不宜使用此招,切记!!

    日本女学生中兴起了一种自拍模式,就是模仿动漫“龙珠”中的“气功波”,一发功,其他人就被气功波的威力弹开。随后,这种自拍广受年轻人欢迎,动作令人捧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