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 医院瞬间成了人间地狱

    【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令人恐惧!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难道不是比魔鬼更可怕?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这样的人谈何道德良心?医生杀300多名病人,令人感到痛心,如此的践踏生命?医生杀300多名病人,医院简直成了人间地狱。

    女医生为空床位谋杀三百余病人

    据英国《每日镜报》26日报道,巴西一名女医生涉嫌谋杀300多名病人,而她的作案动机竟然只是为了空出病床。她被控给重症特护病房病人注射致命过量药剂或减少氧气供应,导致病人死亡。

    杀人动机空出病房床位

    巴西女医生德苏扎在巴西南部库里提巴市的福音医院工作。为空出特护病房的床位而结束医院患者生命,德苏扎涉嫌谋杀300多名病人。德苏扎的许多晚期病人被发现过早死亡后,警方于今年2月份将她逮捕。她被控给重症特护病房病人注射致命过量药剂或减少氧气供应,导致病人死亡。

    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
    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

    领导这次调查的马里奥·罗巴托称,他们对过去7年中德苏扎经手的死亡病例进行了分析,发现为了空出特护病房的床位,德苏扎擅自“扮演上帝角色”,决定病人的生死。另外三名医生和一名护士被指控与德苏扎合作谋杀,是帮凶。但是所有遭指控的人都保释释放,目前调查还在继续。

    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当医生是让你救人,你却如此残忍,践踏生命,真是一个变态女杀人狂!实在是残忍至极!

    女医生杀300多名病人,即使被判死刑也抵偿不了死去的2300多余人生命,女医生为了空出病床就杀人,这到底是什么逻辑,杀完人之后再说帮人,然后又杀人又帮人?这是什么行为?如此恶性循环,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帮助?

    医生的责任不就是想进办法进入病人的灵魂做病人的精神支柱。医生的职责不就是救死扶伤?可你们却是天使沦为恶魔的杀人狂魔,为什么世界上还存在这样可怕的医生?利用医生的身份残忍结束病人的生命,如此心术不正的人,真是病人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