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星集团五百万婚礼推项目 明星云集车六千万

    【重庆福星集团】重庆福星集团举办婚礼明星出场费200万?一场号称重庆史上最贵的婚礼!重庆福星集团砸500万为儿办婚礼,明星云集婚车超6000万。如此大手笔也让不少来宾感到意外。新郎的父亲、重庆福星集团董事长曾果对这个数字并未否认,其实是用婚礼推广项目!

    重庆福星集团砸五百万用婚礼推广项目
    重庆福星集团砸五百万用婚礼推广项目

    巫启贤、姜育恒、郝歌、娃娃等6位明星昨日下午在重庆出现,他们是来重庆参加一对新人婚礼担任表演嘉宾的。昨天,一场耗资500万人民币、号称重庆史上最昂贵的婚礼在万盛黑山谷戴斯圣杰温泉酒店举行。

    重庆福星集团婚礼明星出场费200万?还是靠交情打了折

    在昨晚的婚宴上,巫启贤、姜育恒等明星纷纷出场献唱。那么,明星们的出场费到底花了多少钱?记者向婚礼策划方重庆振达文化传播公司求证,不过对方坦言不方便透露具体价格,“总共差不多200多万吧,其实本来不止这个价,但由于有明星是新郎新娘的朋友,所以收的是打折后的友情价”。

    新郎曾诚则透露,邀请明星并不仅仅只是在自己的婚礼上,“我们刚刚三月份就邀请了邰正宵,然后四月份的音乐节又邀请了潘美辰,就是希望用明星来推动项目。”记者了解到,曾果父子的福星集团做防盗门起家,现在转向多个投资领域。曾诚告诉记者,他们还在运作电影项目,希望在两年内能拍出《非诚勿扰》这样商业与旅游完美结合的电影,“我们已经和《疯狂的石头》编剧岳小军联系过,和北京的影视公司也在接触,希望尽快启动项目。”

    重庆福星集团婚礼耗资500万?其实是做项目推广

    这场盛大的婚礼昨日下午6点08分正式开始,据称花费了500万人民币,如此大手笔也让不少来宾感到意外。新郎的父亲、重庆福星集团董事长曾果对这个数字并未否认,他告诉记者:“这次不仅仅是我儿子的婚礼,还是对我们集团黑山谷项目的一次很好的推介机会,所以这钱我们觉得花得值。”

    “一方面,我儿子从小就不在我身边,7岁就去深圳读书,然后去英国读大学,去年十一月份他回来就说要结婚,这次的婚礼也是我送给儿子的礼物。”对于花费巨资举办这样一场婚礼,曾果这样对记者回应:“本来婚礼是应节俭不应该铺张浪费,但我觉得企业的运作和婚礼是相融合的,这也是为我们企业的包装打广告,所以来宾能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又能看到我们的项目,一举两得。”

    重庆福星集团婚礼婚车总价超6000万

    其实昨日的婚宴献唱,最抢眼的不是明星,而是浩浩荡荡的12辆婚礼车车队。12辆车全是世界顶级名车:主婚车是两辆劳斯莱斯,一辆幻影一辆古斯特;随后跟着五辆兰博基尼,型号都是Aventador和Gallardo型的;此外还有三辆宾利,车型分别是慕尚和飞驰;最后紧随的则是两辆法拉利。

    至于像保时捷和路虎这样级别的车,根本连婚车行列都没进去,仅仅作为摄像车跟随。记者粗略估算,12辆婚车总价最保守估计都在6000万以上。此外,婚礼晚宴标准为每桌一万元人民币,规模达到近百桌,不仅有芝士焗龙虾、长白山人参炖鸡、金汤黄金米扣辽参等名菜,还配备了茅台等名酒,供来宾畅饮。

    而为了方便来宾找到婚礼举行的地点,福星集团更是在万盛高速路路口到黑山谷戴斯酒店途中,每隔一段路都立有婚礼海报,以及专人指路站台,替来宾发放矿泉水并引路。豪车,是豪华婚礼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