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 网上“原版”好听

    自从彭丽媛外访穿着服饰被证实是例外服饰后,例外服饰便受到国内外极大关注。终于,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承认彭丽媛服饰确是例外公司产品。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称,彭丽媛所穿服饰是专门设计定制的,网上“原版”只是假货。

    近日,习主席携夫人彭丽媛出访俄罗斯等国。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出访时穿着的多件服饰,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据报道,彭丽媛所穿的服饰来自国内的“例外”品牌。

    上海、广东等地的“例外”专卖店近日引来了更多的顾客,许多人希望能够买到彭丽媛身着的服饰。对此,“例外”发布公告表示,彭丽媛此次出访的服饰,为专项定制单品,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

    公告称,这次彭丽媛部分出访服饰由民族品牌“无用”和“例外”团队配合制作,“从布料到缝制、染色均贯彻环保理念,并且为纯手工制作。”值得一提的是,“例外”在公告中称呼彭丽媛为“教授”,并表示她一直喜爱“例外”品牌,是“例外”的老客户。这是因为“例外”风格是“低调的时尚和个性的张扬”,“所以受到喜爱艺术性及个性设计的成功独立女性追捧和认可。”

    据公告介绍,“无用”是本土设计师马克于2006年创建的公益性独立设计师品牌,创立以来在国内外获得了众多赞誉。据记者了解,国内知名电影导演贾樟柯曾拍摄过一部名为《无用》的获奖纪录片,该片以国内独立品牌“例外”、服装设计师马克所创立的“无用”品牌为拍摄内容。

    网上“原版”好听是模仿不好听是假货

    在购物网站输入“例外”等关键字,顿时弹出近百个单品,品牌五花八门,有衣服、皮包、丝巾等,共同的特点是与彭丽媛近日出访所使用的手包款式相似,商品介绍中频繁出现的字眼包括有“原版”、“同款”等。

    一家名为“诗××”的网店内,一款售价为49元的PU皮手包被掌柜命名为“2013新款热卖:夫人黑色手提包”,店家还在“宝贝详情”中用醒目字号标明“民族品牌,气质首选,中国制造,支持国货”。除了这款较为便宜的手包,网上其它类似款的手包售价为400~500元,商家的促销语也很抢眼:“这个包,你懂的!”“自己用很有纪念意义,送朋友倍有面子!”

    不过,既然彭丽媛出访所穿的服饰是专门设计定制,并且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那么网上销售的中国第一夫人服装明显就是假货。

    网上不可能有原版售卖

    网上商家打着“名正言顺”的旗号,这明显就是忽悠消费者,可是还是有不少消费者信以为真。也不想一下,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穿的衣服有可能是便宜货吗?这肯定是专门设计定制的。也不想一下,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穿的衣服,会被平民百姓穿吗?假如在同一个场合,出现撞款,那不是很尴尬?

    所以说,抱着虚荣心去买网上“原版”的孩子,你们都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