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 不公开售卖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确认彭丽媛外访所穿服饰为公司产品。不过,"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强调,称彭丽媛服饰是由著名设计师专门设计定制,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网上售卖的彭丽媛服饰,好听就是模仿,不好听就是假货。

    “第一夫人”彭丽媛首次出访,得体雅致的服饰成功聚焦全球目光。就在出访俄罗斯的国家主席习主席携夫人彭丽媛携手踏出机舱的那一刻,广州服饰品牌“例外”和“无用”就成为网络热词。

    昨日,在经过6天坊间猜测发酵后,例外EXCEPTION官方终于打破沉默,对外发布公告,公告称“这次彭教授部分出访服装为中国著名设计师马可专门设计定制,由民族品牌“无用”及“例外”团队配合制作。从布料到缝制、染色均贯彻环保理念,并且为纯手工製作。这是对国产品牌的信任支持,也是中国设计师的骄傲和自豪!感谢国人的认同和赞誉。”

    不公开售卖

    例外EXCEPTIO在公告中承认彭丽媛一直喜爱例外EXCEPTIO品牌,是例外EXCEPTIO的老客户。并称“这是相同的品味和追求”。不过此次设计及制作为专项定制单品,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

    网上“原版”是假货

    在购物网站输入“例外”等关键字,顿时弹出近百个单品,品牌五花八门,有衣服、皮包、丝巾等,共同的特点是与彭丽媛近日出访所使用的手包款式相似,商品介绍中频繁出现的字眼包括有“原版”、“同款”等。

    一家名为“诗××”的网店内,一款售价为49元的PU皮手包被掌柜命名为“2013新款热卖:夫人黑色手提包”,店家还在“宝贝详情”中用醒目字号标明“民族品牌,气质首选,中国制造,支持国货”。除了这款较为便宜的手包,网上其它类似款的手包售价为400~500元,商家的促销语也很抢眼:“这个包,你懂的!”“自己用很有纪念意义,送朋友倍有面子!”

    不过,既然彭丽媛出访所穿的服饰是专门设计定制,并且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那么网上销售的中国第一夫人服装明显就是假货。

    例外服饰

    据悉,“例外”广州有6家门店,最早在农林下路起家,此后发展到天河城、友谊商店入室经营。截至目前,“例外”在全国41个城市已有60家门店,年营收超10亿元。

    另外,例外”动辄上千的服装也让人望而却步,月入上万的白领也未必能时常帮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