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原工学院爆炸 学生当场被炸飞

    中原工学院爆炸,微博反映,27日下午18:30左右,中原工学院南校区北苑一面包房发生爆炸,有几名学生被掀飞到草地中,据未经证实的消息称,爆炸已造成该学院机电系大四的一名男生死亡,另有12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位于新郑市的河南省直二院和新郑市中医院。

    据称,爆炸后有火苗窜出,消防官兵赶到后迅速展开救援,截止21:30,明火已被扑灭。随后,北苑已经开始供电,据从事故中逃出的一名面包房工作人员反映,可能是因为煤气罐漏气引起爆炸。

    27日晚上11时左右,新郑市回应称,3月27日下午18点53分,中原工学院校园内一外租经营户发生意外事故,导致1人死亡,12人受伤,经初步调查,事故是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煤气泄漏引起爆炸。事发后,校方、消防、公安、医疗部门及时到达现场进行施救,新郑市主要领导及中原工学院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及医院协调救护事宜。